深圳将赴港揽才3000多职位虚位以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上午,深圳市人事局局长陈安仁与来访的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蔡惠琴一行座谈时透露:深圳8月将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人才招聘会,3000多个职位虚位以待。这是深圳首次以市政府名义组团赴港揽才。

  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是香港规模最大的人才资源管理专业组织,现有会员3600多名,其中300多名为公司会员。

  成立不到两年的深圳市人才研究协会,目前已有会员761名,包括国有大型企业、股份公司、民营和外资企业,以及文化、教育、医疗单位等。

  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此行与深圳市人才研究协会进行了洽谈,拟合作举办“深港人才论坛”、“深港企业家人才合作高峰会”等一系列活动。双方认为,深圳与香港在吸引和使用人才方面存在互补性,皇岗口岸的24小时通关以及CEPA的实施,为两地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更多的需要和更大的便利。双方在人才信息沟通、猎头业务的开展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