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纳才“网点”遍布法、美、德等7国城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求全球精英为我所用,申城“上门”布下网点。记者昨天从上海市人事局国际交流合作处了解到,继本市在法国巴黎和美国旧金山硅谷设立上海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法联络处和驻美联络处,今年本市将再在5个国家设立联络处。
 
  据介绍,新设的联络处选择了日本的大阪、英国的伦敦、德国的科隆、澳大利亚的悉尼、俄罗斯的莫斯科。人事局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渭茂表示,包括之前的法国巴黎和美国硅谷在内,联络处的选址都是中国留学生集中的地方。

  黄渭茂表示,国外联络处实际上就是上海人才工作在当地的一个窗口,它的主要职责是传递出上海纳才的诚意和信息,收集当地的人才信息,建立起人才库,并且为国内需要招聘海外人才的企业,以及希望到中国来发展的留学人员及其他人员提供服务。他告诉记者,已经开出的两个联络处都运作很成功,人事局聘用了熟悉当地情况的留学人员,和当地各种相关机构和人员沟通信息,增强彼此感情。

  为了进一步畅通用人双方的接触渠道,人事局还给用人双方提供网络视频面试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