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企业可与毕业生网上双选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昨天从教育部有关部门获悉,教育部将于今年12月22日—28日举行“全国大中型企业与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大型公益活动,届时将同时在几大网站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交流平台。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04 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280万人,比2003 年增加68万人。“全国大中型企业与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是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和交流,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优势,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也为此次招聘周活动配置了专门设备和系统,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时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中国企业人才网上免费发布。

  为确保双选周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广大大中型企业和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教育部加强监督与管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将进行必要审查,信息的采集和发布按严格要求进行,以杜绝各种欺诈行为的发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