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峰是哪里(极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晴28岁的时候,遇到了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庆峰,她自以为的白马王子。文晴不顾一切地和庆峰好了,虽然文晴身边所有的人都反对他们的交往,依然没有阻挡住文晴扑向庆峰。是的,仅仅相识20天,文晴便把自己交给了庆峰。

半截故事(一)

不怪文晴身边的人都反对,文晴和庆峰,他们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庆峰从小家境优渥,养尊处优。高中毕业后,他便去了美国留学,一直到博士毕业才回来。说到这里,不要以为庆峰是优质青年,钻石王老五之类的。他从美国回来后,一直待业在家啃老,平时也不去找工作,就在家愤愤青什么的。而他愤青的事情,大到国家方针政策小到去餐厅吃饭服务员上菜慢了,他都要发一番牢骚。总之,在他心里,社会上现存的工作都不能发挥他的才能,而他也绝不愿意屈就自己去伺候“傻缺”。

文晴呢,家庭条件一般,她又是家里的老大,自然从小到大帮助父母照顾家里。因此,她性情温顺,责任心强。她的文化程度不高,只有中专文凭。她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什么工作都做过,什么苦都吃过。又因此,她温顺的性情中又有些倔强,别人越是反对的事情,她越是坚持。

半截故事(一)

文晴是陪同事相亲遇上庆峰的。同事被庆峰喋喋不休的唠叨弄得厌烦了,找了一个借口走了。文晴这才有机会和庆峰独处,庆峰大概也是很久没有说那么痛快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像文晴这样好的倾听者,喜不自胜之余心花怒放,情爱之花就这样在两人之间绽放了。

都是青春年少,都是久旱逢甘霖,都是干柴和烈火,所以,仅仅相识20天,文晴便放下女儿家的矜持,和在美国接受过开放思想的庆峰,在一起了。事后,文晴感慨万千,拉着庆峰的手放在自己胸前说,你要对我负责啊。许久未见回答,文晴看向庆峰,却发现庆峰早已睡着了。文晴轻叹了一声,擦去了眼角流出的泪水。

半截故事(一)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很快就有了第三次。也很快,文晴怀孕了。庆峰也不能算是渣男,听到文晴怀孕的消息,立刻安排文晴上门和自己的父母见面。然而,这场见面的结果可想而知,庆峰的父母怎么也看不上文晴,认为文晴配不上庆峰。不过,因为文晴怀孕了,所以庆峰的父母也不再坚持,淡淡的同意他们结婚了。

当然,淡淡的同意结婚的意思就是,婚礼的一切程序从简。对于这一点,文晴也能安慰自己:怀孕了,不能太操劳,从简就从简吧。然而,文晴还是有一个要求,那就是结婚必须有钻戒。有钻戒这个条件甚至不能算是条件,这是结婚必备的。但即使对于这样一个条件,庆峰的父母都不同意。

半截故事(一)

庆峰因为没有工作,也没有什么收入,所以买钻戒这样大项的支出,父母若是不出钱,他就只能劝文晴不买。劝的次数多了,说的急了,两人也吵几句。文晴性格中执拗的部分在这个时候做了充分的体现,庆峰越是坚持不买,文晴便越是坚持要买。

文晴就是普通的女孩子,有时候吵得急了,也会拿打孩子要挟庆峰。而庆峰呢,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竟然说去打去打,给你两个胆去打。庆峰倒不是故意这样说,他就是这样的性格,他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和事能威胁他。所以,他这样说,是本能反应。

半截故事(一)

文晴便真的去把孩子打了。她进手术室的时候,给庆峰发,让庆峰来医院接她。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庆峰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他一句话没说,打了一辆车便和文晴离开了医院。他没说话,文晴也没有说话。

出租车拉着他们驶向目的地,而对于文晴和庆峰,属于他们的未来又在哪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