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显示缩略图(显示缩略图而不是显示图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问题描述

Part和Product文件显示为系统不能识别的图标,或是显示中等图标时无法预览零件。

问题分析

CATIA 无法显示缩略图主要有两个原因:

  1. CATIA 安装后,又卸载了,注册表没有清理,再次安装时注册表无法更新。
  2. 安装了多个 CATIA 版本。

解决方案

方案一:调整系统显示

依次打开【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设置】→【视觉效果】→【调整为最佳外观】,勾选【显示 缩略图,而不是显示图标】。

方案二:注册CATIA

通过【Windows R】 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打开管理员命令窗口,在 dos 窗口输入 CATIA 完整路径,以 CATIA R21为例C:\DassaultSystemes\B21\win_b64\code\bin\cnext.exe /regserver注意:"/"前面有个空格 。我这里的CATIA安装路径为C:\DassaultSystemes\B21\win_b64\code\bin\cnext.exe路径中没有空格,如果你的安装路径类似于D:\Program Files\Dassault Systemes\B21\win_b64\code\bin\cnext.exe即路径里面有空格,需要将有空格的路径用英文的引号引起来,如D:\"Program Files"\"Dassault Systemes"\B21\win_b64\code\bin\cnext.ex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