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无不什么(攻无不什么词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强调,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提高政治能力,首先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在这个问题上,决不能有任何迷糊和动摇!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的最有力制度保证。

青年干部是先进的代表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坚不坚定,事关国家发展的大局、大势。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会缺失精神之“钙”、得“软骨病”,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对党忠诚,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是青年干部首要的政治品格,要时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行为提振思想。

暮霭沉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