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在什么地方(洛阳老君山景点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刘

现在非常火的旅游景点老君山 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 很多的人不远千里跑来老君山就是为了一睹风景

河南老君山风景区,是以河南省老君山为核心区域的省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26平方公里,大小景点一百余个,老君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南3公里处,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2200米,原名景室山。后因西周朝\"守藏室史\"李耳到此归隐修炼,并被道教尊为太上老君而被唐太宗易名为\"老君山\",沿袭至今。

五一假期去哪里玩《老君山》

老君山

很多去过那里的游客在上山的时候都是爬上山的 觉得那样才有意义 爬上山估计两条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建议还是要坐索道 不要看着距离很短 爬起来很累人。

五一假期去哪里玩《老君山》

老君山

去老君山一定要多带件衣服 听很多人讲上面很冷 爬上老君山估计饿的不行在老君山上吃泡面应该很不错吧 !

但是能亲眼看到老金山的美景也是值得的

五一假期去哪里玩《老君山》

老君山

如仙境一般的老君山身临其境是相当享受的 实现了小时候的武侠梦

快带着你的小伙伴去老君山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