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怎么登录(手机银行怎么登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银行——你掌上的银行(原创)

怎样使用掌握手机银行软件

我们先在应用商店下载好手机银行软件,以中国农业银行APP为例,然后到农业银行柜台上去办理一张网银卡。

到农业银行办理好网银卡后,银行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k宝,这时候我们把手机银行登录注册,第一次办k宝的时候,要把GPS定位打开,否则K宝办理不成功,我到银行办理K宝,银行工作人员在电脑上操作了几次,都没成功,原因就是个别银行工作人员也不是很懂,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看了我的手机以后才找到了原因——没有把GPS定位系统打开。

网银办好以后,你会收到一个验证码,银行的验证码比较复杂,好像不是简单的数字,是很长的一段符号,按照要求操作就行了。

农业银行一个人最多只能办五张卡,但网银卡只有一个,也就是只有一张卡能办成网银卡,其余四张卡不能办,即网银卡只能有一个。

K宝是用来进行大额支付的,对于个人来说平时用的机会比较少,用刷脸支付还要方便一些,农业银行的刷脸支付日限额为20万元,

不是每家银行都使用K宝、网银盾的,不使用网银盾的手机银行日支付额都不高,如果你日支付额高,还是建议使用大行的软件。

云闪付APP

专业银行的软件只能绑自家的银行卡,云闪付是中国银联开发的一款支付APP,可以绑多家银行的卡,最多能绑15张卡。

一切都搞定以后,你就能足不出户,在手机上办理转帐,存款、理财这些业务了。

网络时代,智能设备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

手机银行——你掌上的银行(原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