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理财八大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月辛苦赚回来的钱,全都用在打扮自己,结果储不到钱,无形中成为很多女士困扰。

  女性消费的观念是很矛盾的,有时很精打细算,一分一毫都计足;另一方面,女性又是最容易因冲动而买了不少无谓的东西。那么到底如何做到一个醒目消费的女性,既可满足到购买欲外,又不致於花费过度?

  1.列出清单 当女士到超级市场, 或是百货公司购物时,看到甚麽有兴趣的,都会不知不觉地放在购物篮内,而真正需要买的,只可能是其中的一两件物品。

  所以解决这问题的方法便是列出购物消单,不但可以避免买漏了东西,又可减少买了无谓的东西。

  2.减价才出手 这个也不须详述,因为很多女士都有於减价时才出击购物的习惯。精明的消费者在这期间购物确实省回不少。

  3.相熟的购物地点 日常用品可到一些平价店购买,通常这些地方都以批发价出售物品;经常光顾某几间商铺,与它们的老板混熟,日後购物可能有额外的折扣呢!

  4.大胆讲价 很多时代的女性对讲价是十分抗拒,因为这被视为‘老土'的举动,但如不嫌弃的话,不要放过讲价的机会。因为往往可以省回不少。

  5 利用商家宣传单 是一种利用报纸单张内的广告,去刺激消费的方法;单张内通常都有折扣印花,扣起这些印花去购物,又是一种节省开销的好办法。

  6.善用信用卡 香港差不多每人都有一张或以上的信用卡,善用信用卡可延迟付款的时间,让消费者在周转上更灵活。再加上某些信用卡有储分的功能,储满一个数量的分数可换取礼品,这些优惠必需利用啊!

  7.分期付款消 在购买大的物品时,不妨考虑分期付款 。 普遍的分期付款都是免息,又或是超低息它的好处是不需要一次过拿一大笔钱出来,但又可立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

  8.不要强行追上潮流 刚上市的产品,价钱通常都 会很高,因此若过度地追随潮流,只会苦了自己的钱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