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省钱妙招打造最IN装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金周过后,聪明的女人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到商场购物,减少了黄金周的购物冲动,又避免了疯狂的人潮,这个时候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犒赏自己,小编支给你四大招,让你在黄金周后用最低的价格打造最美丽的装扮。

  少淑提案 年轻的张扬

  刚刚接受成人的洗礼,或者即将褪去青涩,你要为自己的年轻与活力来一点犒赏,犒赏自己未被尘世的纷扰所搅乱的无忧情绪。

  这个年龄,是美好的。你大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和色彩,张扬出自己的个性,这个时候也许没有职业等各观原因的束缚,你要穿出最真实的自己。挑选几件设计别出心裁的单品,品牌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合心意,在精心的搭配一下,花费不多,效果不错。

  今年的秋天是多彩的,不妨多多关注一些色彩艳丽的单品。

  支出建议:用预算的1/2来购买配饰

  因为这是个“多饰之秋”。一双好的鞋子,或者包包,能为你增光添彩。而张扬个性的必备则是那些最具风格化的配饰,叠带的项链,能将普通的白t恤变得迷人有生气。

  tips:省钱秘笈

  有一些少淑品牌为了清仓备货,会推出特卖,你大可以去仔细挑选一下,找到那些带有本季流行的折扣品,超值又时髦。

  小品牌的主打款要比大品牌的普通款更超值,不仅仅是便宜,而且,因为是主打款,多半风格化鲜明。

  白领提案 摩登的干练

  你已经步入社会,经过人事的洗礼、职场的历练,你开始展现出一种拼搏的激情:对事业的激情,为爱情的激情。

  你仍然保有年轻的靓丽姿态,也有拥有干练的风范,你需要用时尚来犒赏自己,犒赏自己的辛苦与努力,你要展示给他们的是:一种摩登的美和干练的职场气质。

  你可以买一件职场热门的针织衫,再搭配一条宽大的漆皮腰带,只要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你就是职场最闪亮的那一颗星。

  支出建议:衣服与鞋要占你预算的2/3

  人无好鞋矮半截。一双好鞋是你踏上成功之路的必备。它让你的品位上一个档次。一件好的衣服在这个时候比配饰与珠宝的点缀更适合你。

  tips:省钱秘笈

  选择一些大商场的新品牌,对于你是非常适合的。现在很多商场新装开业,这些新品牌为了迅速的打响知名度,会开展一些招募会员,或者开业折扣、送礼等活动。

  去心仪的大品牌,淘“上一批的新款”。初秋的款式已经陆续下架,或者为了冲击十一的销售高峰,品牌会暂时将最早上柜的秋装暂时入库,或者放到很不起眼的地方,这些服装其实很有本品牌的特色,你不妨去专门的找找它们。一般可以得到一定的折扣。

  黄金提案 舒适的味道

  你事业稳定,生活讲究,在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下,你可以还原一个本真的自我给自己,很女人很慵懒,像猫一样柔软。

  那种“零压力”的装束,可以作为对自己的一种犒赏,一份奖励。它能让你生活从繁忙的事物中跳出来,给身心一个放松。舒服有味道的装扮是给你的建议。

  今年的国际t台传出的讯息告诉我们,充满女人味的女人更加抢手,肥大或者紧绷的裤腿都是回归居家服的一种表现,而那些带有灰度的色彩再次流行,低调地将鲜艳的色彩演绎得优雅起来,不张扬的灰绿色,土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支出建议:同一品牌可相互搭配的服装应占总预算的3/4

  跟一个品牌死磕,只要是能够树立起你的自我风格,也没有什么不可以。毕竟在这个阶段,无论是身份地位和年龄都不适合再耍个性、玩多变了。找到那些做工考究,服装设计有特定风格的品牌,就是你的正选。

  tips:省钱秘笈

  一些品牌可能会推出类似“买两件正价品送同价位产品”的活动,这对于对某一品牌钟爱的消费者很有好处,虽然送的不会是什么畅销款,但是,可以选择一些配搭,也很不错。

  成为品牌的vip,然后享受vip的折扣待遇。你可以主动询问导购,如何申请该品牌的vip

  钻石提案 华丽的冒险

  你对服装有客观的认识和要求,你会经常出席一些时尚派对、商务酒会……

  如果说那些派对和酒会都是工作必须的应酬,那么从现在开始,让它成为你生活中的一个调剂吧,从改变自己的着装开始,让你在别人心中目,再多一点雕琢之感。

  让华丽的身影多一些冒险的精神,让a字裙与小套装也趣味昂然。只要是细心的人都能够发现,如今的大品牌,不再循规蹈矩,不但是服装上的设计有心思,就是服装公司也在做“子品牌”的文章。北国新装之后,藤氏公司的又一新品牌面市,设计更加别具一格,色彩的运用也更加大胆,如果你以前是藤氏的热衷者,那么不妨尝试一下它的子品牌,这样做的好处是:风格大体一致的情况下,你能给人眼前一亮之感。 

  支出建议:用全部的预算买一件心仪的服装

  几千元一件的单品,有一上身,就会有闪坏眼的视觉作用,这个时候,就连转身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都会华丽万分。那么,你为了这个华丽的转身就是花掉全部的预算也是值得的。

  tips:省钱秘笈

  成为商场的vip就可以避开高峰而选择vip专场,这样你不但能享受额外的优惠,还可以通过商场发给各个vip的短信信息,得到最直接和实惠的购物信息。

  一些大品牌的子品牌要相对实惠一些,但是,又更加具有个性。所以选择子品牌的内搭来搭配其主品牌的外套也是经济实惠的方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