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可乘创业三大新兴项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市运输管理局透露,本市2000余家小型汽修企业将整合成快修连锁店。今后,调刹车、换三滤等小修活儿在这些店中30分钟内就能搞定。

小汽修厂可整合成快修连锁店

日前,北京市运输管理局透露,本市2000余家小型汽修企业将整合成快修连锁店。今后,调刹车、换三滤等小修活儿在这些店中30分钟内就能搞定。据悉,为方便市民,市运输管理局正在按照《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重新核定汽修厂的经营范围,鼓励汽修企业向两极分流:一是大力发展技术、设备一流的企业,二是低水平企业开始降级,发展快修业务。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朝阳区已有30多家汽修企业降级。

“改衣”市场在上海兴起

日前,一个名为“修改工房”的时装修改品牌进驻上海太平洋百货不夜城店。据介绍,修改服饰目前在中国还是一个新兴行业,在上海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一时装个性生意以原有的服装改制事业为基础,除了进行简单的尺寸修改外,还为顾客提供各种个性化的服务,例如使用纽扣、蕾丝边等素材进行时装搭配,同时也可以“变废为宝”,将妈妈的衣服改制成适合女儿穿着,美化节约资源。据悉,他们也在计划拓展业务范围,研究将修改后的剩余布料制成宠物服,预计明年初可实施。

地址栏搜索前景看好

日前,计世咨询(ccwresearch)显示:中国搜索市场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从整个搜索市场规模上看,地址栏搜索由于简单易用和位置的独有性,其用户规模在持续增加,并成为了搜索市场中的重要增长点。在搜索市场高速增长的同时,中国使用搜索营销的企业用户数量也在持续的增加,预计2008年中国投入搜索营销的企业数目将达到166.9万家。报告还显示,相比2280万的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搜索营销市场潜力依然巨大,这其中几乎所有的企业都表示将采用地址栏搜索进行企业的推广和营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