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牙齿保健店:市场前景广阔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是人人都追求和向往的,但是,尽管有的人每天都认真刷牙,却仍然会患口腔疾病。

  传统的牙齿护理方式从用手指缠布发展到用牙粉,最后到用牙膏。即使这样,有人的牙齿还是照样发黄,烟垢、菌斑除之不尽,它们既影响了牙齿的美观,也对健康不利。

  保健洗牙是继美容、推拿按摩、修脚之后,出现的又一种新的同类行业。洗牙者躺在合适的躺椅上,享受着每分钟3万次的洁齿频率清洁牙齿,快速地清除牙结石、牙菌斑和烟垢等这些容易引起牙髓炎、牙龈炎、龋齿之类牙病的外部因素,真正起到延长牙齿寿命的作用,使牙齿变得更洁白漂亮。

  专业的洗牙设备连同全套辅助设备约需6千元左右。经营方式上,可以与美容美发配套经营,也可以开一家小型的洗牙专营店。其技术上的要求不高,人员通过短期培训即能胜任工作。

  洗牙店的卫生条件是至关重要的,工作人员需要有专门的工作服,环境要清爽宜人,收费可以略高,一般一次60至200元不等,具体标准视当地的消费水平而定。

  开一家牙齿保健店前期投入大约为30000元,其中设备10000元,装修15000元,店面租金2000元/月。如果当地消费水平较高或客源比较充足,也可以随时追加投入,比如添加两套设备,加大在装修上的投入、扩大经营面积等。

  开店小贴示

  我认为我们必须爱我们的顾客,但不一定要卖我自己最喜爱的东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