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风投为学生创业开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万今年包装10项目

  相关负责人透露,当初,武侯区去年便派出人员与香港诚丰集团长安房产公司进行磋商。长安房产在投资上亿元的位于九眼桥商业文化广场中拿出4000多平方米,建立“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楼。对于能够进入孵化楼的创业项目,还将享受长安房产提供10万元或者以上的创业基金作为风险投资。长安房产今年计划拿出200万元作为第一笔创业基金,包装10个左右的创业项目。

  外国大学生也可来创业

  为了配合“大学生创业中心”开展后期工作,其所在地的武侯区望江街道办事处,将提供政策上的扶持和优质的免费服务。除了免费办理相关证照、提供政策咨询、协调相关部门等各种服务外,还明确表示,大学生创业开始的前两年,地方税收所得部分全部调拨用于扶持项目发展;创业后三年,则按一定的比例返回,同时“大学生创业中心”还将依托武侯科技园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培育、孵化其中的重点项目。

  武侯区与香港诚丰集团长安房产还提出,除了对国内大学生的科研项目进行关注、孵化之外,还将完善相关政策向全世界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发出邀请,并提供创业基金和孵化中心帮助其实现创业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