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掘出惊人财富的美女海归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位在纽约炒股失败的温州老板,因破产后心中极度悲痛,双腿突然瘫痪,此为“癔症”。最后,心理催眠师帮他重新站了起来;前不久,多家媒体报道了长沙长海医院检查,结果还是好好的。

    不久,他从报纸上看到了一则某富翁被人绑架的报道。这更使他惶惶不可终日。由此而来的是,他每日都忧心忡忡,总担心有人谋害他,总担心疾病、车祸等灾难等待着他。为此,他不敢一个人走路,不敢一个人乘坐电梯,直至上厕所都要有侍从守望……

    这是张茜遇到的最“棘手”的一位心理疾病患者,但经过3个多月的催眠治疗。2004年7月,这位老总最终又雄心勃勃地“站”了起来。回到公司,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全体员工道歉。接着还扔下保镖,独自带夫人到陕西登了一次华山。

    从此,这位富翁成了张茜的朋友,他不仅介绍许多公司老总到“心灵氧吧”接受催眠,还自己出钱,让公司的白领们定期来做“心理按摩”。员工们果然都变得精神起来,笑声多了,连办事效率都提高不少。

    如今继传统的逛街购物、美容和健身热之后,催眠在深圳白领中又成了一种时尚。张茜每月的营业利润都在6万元以上,已超过了她在美国当白领的收入。如果能得到有关部门批准,下一步她还准备“开馆授徒”,培养一批专业的心理催眠师。让更多因受压而脆弱的心灵在精神花园里起舞,让千千万万的人快乐起来!

    点评:工作压力大似乎是每一位上班族的苦恼,大家所想到的无外乎就是如何减压或者如何换个工作压力相对小一些的工作.但是美女张茜的想法却是如何从帮别人减压当中赚到自己想要的钱.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有个地方发现了金矿,所有人都蜂拥而至,但是却被一条河挡住了去路,所有人都愁眉不展,这时一个人站出来,做起了划船渡人的生意.也许很多时候机遇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意识到.换个角度看世界,你会发现的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