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毛区健丽在华投资的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信,自强,展现新女性魅力;温柔,耐心,彰显女企业家风采。她曾向犹太人努力学习做生意的精髓,她曾在正是通过这次失败,她深刻地认识到了扎扎实实地运营企业的重要性。“做人、做事、做企业,都要扎实。”她说,“千万不要把公司的成功与否与股票挂钩。企业的经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对经营者耐力的考验。”沉默片刻,她又补充道:“我喜欢‘顽固’的人。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事,不要随波逐流。”就像华尔街的人开始流行穿短裤,露出了美腿,如果你的腿不美也要穿短裤,就不合适了——毛区健丽似乎很善于用比喻。

  经过慎重思考,毛区健丽开始更加踏踏实实地做事,并于2002年起开始扎根中国,在北京和香港正式注册成立亚盛投资有限公司,亲任总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