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学子创业的基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吉林大学科技园是经国家科技部和教育部批准建设的吉林省首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吉林大学投入专项资金用于科技园建设,并设立了“吉林大学创新孵化风险基金”,建立了项目和企业评估系统和专家库。吉林省政府也专门成立了“吉林大学科技园指导委员会”,省市政府还给予了必要的启动资金和政策支持。为了加速科技园的发展,吉林大学与长春高新区成立了共建领导小组和建设管理办公室。长春高新区为科技园提供了3000平方米的办公及部分孵化场地。这些措施和条件使这一人才创业、成果转化的基地得以顺利发展,并聚集了一批以海外留学回国人才创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一大批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成果。

  目前已有吉大通源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中软吉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和“lpg燃气/汽油双用烯料”、“汽车电控烯气供给系统”、“虹膜门禁系统”等百余个项目入园。

  吉大科技园总体规划占地50公顷,设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等8个功能园区。4万平方米的科技园创业孵化大厦明年即可投入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