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报道:两年的创业之路让我认识到一个道理,今天和朋友们分享:

    致富的路子有很多条,但是做事业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艰苦努力,用远大明确的志向、坚强的毅力、毫不动摇的信心去克服所有外界压力和心中的孤独与痛苦。

    有一个道理也是我近来悟到的:如果绝大多数人都看好的那个项目,通常它不能有真正的成功,而那些不被任何人看好的项目,要么的确是糟糕透顶、要么是真正的好项目。

    在奋斗的过程中,总会有许多的动荡和波折,而这个过程会使很多人自愿“下车”,因此,乘同一班车的人越来越少,到达终点时或许只剩下一个人而已。这个人要么是成大功者,要么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因此,我感觉,成功与失败的过程非常相像,它们就好比双胞胎一样叫人不辨伯仲,只到终点才能见分晓。

    而那些难以获得大成的项目,总是给人以一种很成功的势头,而这个势头的背后恰恰隐藏着失败的危机。这种人就是追求发财的人,它们是否能够成就一番真正的事业?我看未必,但是也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人中的多数除了追求发财以外,并未把成就事业放在他们的梦想清单之中。

    这应证了中国一句俗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