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招聘会指导毕业生端正心态择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9日专电(记者李泽兵)内蒙古自治区职业介绍中心近日举办2008年大中专院校技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52家用工企业提供适合大中专院校技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255个,现场招聘活动有3300人次进入现场求职,有655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此次就业专场招聘会以“职业生涯起步,我们共同努力”为主题,针对大学生没有工作经验和实践经历、就业中不愿从事基础工作等“高不来、低不去”怪现象进行了专题职业指导,使学生认识到自己的就业优势与劣势,端正择业心态,提高了就业率。

    内蒙古自治区职业介绍中心还为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办理了就业政策咨询、信息查询、职业介绍和失业登记等项就业服务。今后,该中心还准备通过采集整理更多的用工信息,把技能岗位送入院校,把技能型人才送入企业,为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