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求职新渠道:视频简历

80酷酷网    80kuku.com

  

  11月8日,为推动我国人才诚信就业良性氛围的健康发展,推进诚信就业体系的进程,快速发展的易之易工作网在北京市京广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宣布为求职者提供“建立诚信档案”服务,并发行诚信就业卡。自2006年12月1日起,易之易工作网将为个人会员建立“基于个人会员使用易之易工作网平台求职”的易之易诚信档案服务。这项服务将对诚信的个人会员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对于缺乏诚信意识的个人会员做出提醒以及警示,对完全不在意自身诚信的简历会员做出标记。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毕业生的良性就业,提升易之易简历库的诚信含金量,易之易工作网正在迅速地与北京主要高校合作建立“易之易视频简历校园拍摄中心系统”的基础上,启动易之易视频简历促就业工程。既于2006年11月15日-2007年1月20日展开一项为期两个月的首届世界500强 及名企校园招聘? 易之易视频简历甄选会活动,此次活动中将发布针对毕业生的招聘职位,所有合作高校的毕业生都可以获得免费拍摄一份价值在70元-120元的易之易视频简历的机会,并获得一个月的视频简历免费网络空间服务。所有参会发布职位的企业都可以通过易之易视频简历对毕业生人才进行更为高效准确的甄选。目前,已经有近数十家家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知名企业佳能、用友软件、中国国旅、SMC、东软集团等参会并发布了多达数百个职位。

  易之易视频简历具有:标准领先、渠道完善、名企欢迎、技术通用、内容规范、便捷实用、安全存储、沟通便捷、降低成本的9大特点。

  1、标准领先。易之易视频简历的重要价值在于《易之易视频简历标准》。易之易视频简历是由易之易工作网独立开发的“视频结合文字”简历的形式基础上,充分依据国际一流企业招聘流程而制定的符合企业招聘需求的视频简历拍摄制作、上传、存储、投递等系列标准的结合体。是目前唯一获得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诸多知名企业认可的视频简历标准。

  2、渠道完善。2006年,易之易工作网投入更大的力量与知名企业及高校进行校园合作。目前,已经先后与清华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近30余家高等院校确定了建立易之易视频简历校园拍摄中心。通过架设易之易名企校园招聘系统,为知名企业和学校、毕业生之间建立更加高效和便捷的桥梁。易之易工作网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找到最好的人才,为毕业生找到最合适的工作。

  3、名企欢迎。本次首届世界500强及名企校园招聘?易之易视频简历甄选会 获得了数十家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说明了企业对于易之易视频简历的高度重视和欢迎。在次,我向上述企业的参会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的名企能够多位毕业生提供职位机会。我们将把易之易视频简历甄选会 持续地开展下午,并于07年起,每月开展一期,努力为促进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全力的支持与帮助。易之易工作网同时也在启动针对社会人才的易之易视频简历拍摄中心的建立,目前在京已经与超过10家的柯达店建立了“易之易视频简历授权拍摄中心”合作关系,发行易之易视频简历拍摄卡,并将于年底前启动。

  4、技术通用。易之易视频简历技术采用通用视频编码技术标准,而不是采用自定义标准或非标准视频编码技。这样可以避免因通用性差导致的用户必须下载特定软件才能进行视频观看的麻烦。而且通用技术因为得到了业界广泛支持,技术的稳定性和扩展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5、内容规范。易之易视频简历内容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完善的网站文字简历,能够满足招聘方对于人才按符合性条件进行数据库搜索的主要功能;二是视频部分完全依据国际名企初试人才的方式和习惯。因此,易之易视频简历的内容规范并具备电子简历的所有需求。

  6、便捷实用。易之易视频简历具备极其便捷实用的特点,求职者拥有了易之易视频简历以后,其申请职位操作过程与其操作普通电子简历完全一样!

  7、安全储存。易之易视频简历的储存与普通电子简历一样的安全,其视频简历部分的公开状态,完全可以由求职者进行控制。

  8、沟通便捷。招聘方无须多余操作,即可甄选人才。

  9、降低成本。易之易视频简历为人才供需双方在正式面试前提供更为精确和高效的沟通机会,大大提高了面试的效率,降低面试成本。

  2006年,易之易工作网投入更大的力量与知名企业及高校进行校园合作。目前,已经先后与清华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近30余家高等院校确定了建立易之易视频简历校园拍摄中心。通过架设易之易名企校园招聘系统,为知名企业和学校、毕业生之间建立更加高效和便捷的桥梁。易之易工作网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找到最好的人才,为毕业生找到最合适的工作易之易工作网同时也在启动针对社会人才的易之易视频简历拍摄中心的建立,目前在京已经与超过10家的柯达店建立了“易之易视频简历授权拍摄中心”合作关系,发行易之易视频简历拍摄卡,并将于年底前启动。

  本次首届世界500强及名企校园招聘?易之易视频简历甄选会 获得了数十家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说明了企业对于易之易视频简历的高度重视和欢迎。在次,我向上述企业的参会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的名企能够多位毕业生提供职位机会。我们将把易之易视频简历甄选会 持续地开展下午,并于2007年,每月开展一期,努力为促进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全力的支持与帮助。

  注重诚信就是注重中华民族的品牌,弘扬文化诚信就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建立全社会的诚信就业体系是保障人才供需双方最根本利益的重要举措。易之易工作网的系列“新行业标准”的出台, 使易之易工作网跃居成为业界更为诚信、更有价值、更为公益的人才供需平台。对于推动全社会共建诚信就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尤其是对即将毕业的大学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树立过程中,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