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量网站广告投放之道,也谈点击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PV比较大的网站,点击率和eCPM同样重要。提高点击率比eCPM要简单得多,笔者从来不担心点击率低,因为今年1月1日~5月31日,我的网站的5个月平均点击率高达2.53%

那么我们应该把广告放在哪里,用什么配色? 这是十分简单的问题。 广告应该放在左上,背景和边框都用白色(假设您的网站也是白色背景),链接用传统的蓝色,说明用黑色。 原因我也不知道,但这是目前全球范围内用得最广泛的配色,也是无数网站实战经验的结晶。 最传统和简单的就是最有效的。

下面是笔者网站的截图,不要小看上面的方框位置(红色圈出的部分),过去7天的平均点击率超过3%,5月份则超过2%

有些人可能还要问,这么高的点击率会不会被K?当然不会,因为我的点击率一直维持在这个水平。

同时这个页面也在向大家展示将Google Adsense和百度联盟放在同一个页面的例子。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