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google adsense的站长常见的错误思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做google adsense的站长,因为以前对广告的认识,很容易有一些错误的思想,这个会影响google adsense收入不说,还会让你的网站不伦不类,让你自己处于尴尬的局面


错误思想一、半遮半掩,扭扭捏捏,生怕被用户看到广告
既然选择了在网站投放google adsense广告,就不要扭扭捏捏、遮遮掩掩的了。
google adsense广告不是一般的乱七八糟的广告,google公司本身就是一个很注重用户体验的互联网公司。google提供的adsense广告可以很好的和网页内容相关匹配,adsense广告不仅仅是可以给你带来收入的广告,而且也是对你的网页内容很好的补充。
正确思想篻oogle adsense是我的网站的一部分


错误思想二、广告越多越好,收入越高
google adsense广告的单价是不固定的,到底应该放多少广告,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确定。有的时候,广告多了,影响单价和网站的整体投放效果,即使点击多了,你的google adsense收入也会越来越低。而有的时候,多放几个广告单元,确实能提高google adsense的收入。
正确思想:广告多了不好,少了也不好,提供收入是关键


错误思想三、偶尔作弊,google不会发现
不要低估了google的技术水平,如果你不以为然,建议你搜索一下google的技术团队都是些什么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考虑作弊。有些人没有作弊,都可能被google怀疑作弊。如果你主动作弊,肯定是死路一条。
经常的情况是:为了提高10美元的收入作弊,结果损失了几百美元(帐户被封,一分钱拿不到)
正确思想:小心驶得万年船,学习和遵守google的政策规定

错误思想四、只通过优化google adsense就可以致富
google adsense说到底是你网站价值的体现,优化可以在相同流量下提高你的收入潜能,但是,网站的流量和质量永远是google adsense收入的根基。没有人访问,没有高质量的文章的网站,是没有价值的网站,自然也不会有广告价值。
正确思想:流量 + 质量 + 优化 = adsense高收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