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的主要收入来源的种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只是互联网中的菜鸟一个,由于心血来潮也整了一个个人站,但在网络中游荡了大半个世纪,才发现给网站定位是多么的重要,只有好的运营模式及盈利模式,网站才能发展的更好,否则累死也赚不服务器的费用,在这里我也总结了一些一般个人站长主要的收入来源供大家分享:

  一、以google为首的点击类广告。还有百度,Yahoo,阿里妈妈等。一般都是按点击数收费。每次因为不同的广告而单价不同。一般平均点击一次能收入人民币三毛钱左右。这些类型广告对打击无效点击行为(如:自己点击,或让朋友点击等的做假行为)力度很大。所以,一般流量小的网站靠这收入是很难的。一般正常广告点击率是在1%左右。

  如果网站一天的浏览量在5000。按平均一次三毛钱,点击率1%计算。这个网站一天的大概收入是15元。(指google广告。其他广告平均单价没有这么高)

  此外,google广告中还有FireFox火狐浏览器推广。一般平均点击7次左右能收入0.1美元。主要是在中国地区。

  二、包月广告。以图片或文字的方式展出。以网站的流量多少而决定包月的价格。从客户包月广告的多少能大概算出该站的收入数目。

  三、插件推广收入。比如TOM的网络电话skype。一般插件推广主要适用于下载类网站。具我所知,安装一个插件能收入0.04元。插件推广方式常是跟软件捆绑一起。该收入远远高于包月广告,点击类广告。具我研究得出,一般下载类网站日IP量在5000,一般该天能安装1500左右的插件量。捆绑的插件越多,收入就越多。

  假如一个下载类网站日IP是5000,捆了二个插件。一般安装量是访问量的三分之一左右。估计能安装1500个。一个插件收入0.04。二个是8分钱。则该站一天大概收入是120元。

  四、注册类广告。以易趣注册,淘宝注册为首。一般点击该站的这类广告后,并没有给站长产生收益。访问者点击广告后还需注册成会员,或购买产品。站长才能获得收益。所以,这类广告相对收入最低。因为注册的人很少。不过,单价比较高。像易趣注册,注册一个站长能收入12左右。

  一般个人网站收入主要来自于上面几种类型。

  希望大家也能给我的网站www.no1cj.com一点建议,像我这么普通的网站,如何才能在这么多佼佼者里突显出来,如何才能给它人带来真正需要的东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