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电子商务网站做优化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意识越来越强,很多企业想做电子商务,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哪些方面是重点。我把企业电子商务表达为如何利用网络做生意。今天,我就先谈谈基于电子商务的企业网站。

  企业网站之立于企业,已经不是展示产品、显示企业跟得上时代这么简单了。企业网站是中小企业的必需。

  没有网站的企业,建议找一家专业网站制作公司做一下,注意要从营销角度做。速度不能太慢,不要放动画,丰富页面数量,便于客户寻找想要的东西,是以营销为主,而不是以展示为主,一个没有访客的网站做的漂亮有什么用,只是给自己看,这些问题是基础性的,必须做好。

  有网站的企业,建议重新打理一下,也就是优化一下,让网站变得更讨客户喜欢,也更受搜索引擎欢迎。建议请一些专业的网站优化公司来做,注意他们的网络口碑和案例,这类骗子很多。花点钱,让网站真正起点作用,还是值得的。优化网站是个长期工程,老板要有耐心。

  优化和竞价是具有很大差距的,竞价有可能三天就出现你想要的广告效果,可是优化达不到,短期内也基本上不可能达到。而且优化还有一定核心关键词的数量限制,竞价当然希望你选择的关键词越多越好,可是优化核心关键词不要太多,太多反而不好,达不到相关效果,还不如好好做一个关键词呢

  不要贪多,不要太急,所谓欲速则不达,就是这个道理,想和做是两回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