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联盟简介及如何采用联邦快递收取支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CJ做了三四个月了,效果还不错。如果光从CPM的数据来看,效果比CPC广告联盟要好。当然有一个问题,就是数据有点不稳定,有可能会导致你的心情时好时坏。

我的CJ收益全部是靠seo流量来做的。个人感觉而言,CJ确实算是一个很好的网络营销平台。虽然我申请到的广告不算是最优秀的广告(因为我用的是国内地址),但是只要有足够的目标流量,转化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一般来说,我的EPC值(每100点击的收益)能达到$30-$50左右。

至于收款,CJ只能用支票来收。平邮不用费用,但是比较慢。我现在采用联邦快递来收支票,一次费用$40。虽然有点贵,但是如果你的收入较多,也无所谓这点小钱了。

如何采用联邦快递收取CJ支票?

进入后台,点Contact Us, 然后点Ask A Question, 然后标题写“I Want to Receive My Payment Check by Fedex", 内容大概写个一两句,就ok了,然后提交。CJ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回复你,并要求你回复是否accept the terms。你再打开Contact Us, 点Check Question Status,然后打开你所提交的问题页面,会看到他们的回复。然后你就在问题下方回复“I accept the terms"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