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绝密利用QQ空间做淘宝客项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写在文章之前:

  1:此项目为本人一直在操作。

  2:真实有效。

  3:初期比较累。

  发我的收入图,认为是PS的可以忽略

  首先,大家先看一下这个网页,是猪八戒威客上发布的任务,http://www.zhubajie.com/task/iv/150538

  这种转化属于花钱做广告,大家稍微聪明一点就可以看出来。但是这样的情况能否做到支出大于收入呢?我不知道,但从此可以引发思路如下:

  拥有一个满好友的qq(500人)------在qq空间发布淘宝客文章(需要较有阅读性,容易被转载)------QQ好友在空间新鲜事看到你的文章-------产生购买或转载文章,看到这里,可能会有人吐槽了,说一个qq能赚那么多么?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当然不能。所以我本人拥有300多个满好友QQ号码,好友活跃率在五分之二左右(500好友有200在线)。

  下面讲一下操作流程

  一:申请qq号码。

  百度搜搜“深度全能QQ快速申请器 V3.1.5”,下载下来,一个IP可以申请5个qq号码,ip被限制就换,不是adsl用户可以淘宝购买,初期准备200号码,都申请好密保。

  二:完善QQ资料、配套设施。

  把每个QQ都开通QQ空间、QQ校友、QQ达人,上传照片,照片资源自己寻找,要真实点的。(细节性问题:学校班级选择,自己思考)

  三:加好友。

  百度搜索“牧天QQ好友批量添加器”(不是软文,我也不发网址了,这个软件要花钱买),他们软件主页有好友添加器和在线号码提取器,都下载下来,找软件作者购买。

  1、学习软件使用方法。

  2、提取在线qq号码。

  3、添加好友。

  需注意情况:qq加好友每日可以发送50个好友请求,一小时内可以发送20个好友请求,一个IP每日最多可以发送500好友请求,超过就有qq被限制的危险。加好友需要输入验证码,我是雇人做的,15分钟100个好友请求这样的速度。

  一般一天勤奋点可以把200左右QQ号码的好友请求发完,一天一个QQ能加到20到30的好友。一个月内,200个QQ号都能加满好友。

  三:QQ空间发文。

  手动把满好友的QQ号码空间发上你准备好的淘客导购文章,文章资源可以上网搜索,要找那种容易被分享(指qq校友)、被转载(指QQ空间)的文章,不要一次性发很多文章,一次1到2篇,隔几天发一遍。

  注意事项及技巧:

  一:QQ好友维护。

  时间长了,你的QQ可能被别人删掉好友,这就需要维护下,把是你好友而你不是他好友的人删除,网上这类软件很多。

  二:QQ帐号维护。

  隔一段时间登陆一下QQ,防止号码被腾讯回收。

  三:输入验证码及发文章最好雇人做,初期很累。

  最后想说的:这个项目是属于典型的积少成多的,初期没太大效果,还很累,买软件还要花钱(再三申明下我不是托),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总有量变引起质变的日子,吃不了苦的别做,半信半疑的别做,不能自己找寻细节创新的别做,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