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Adwords竞价淘宝客的赚钱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开始满怀激情,后来就慢慢的淡了,看来做什么都需要坚持。就像我的减肥计划,因为手术原因也耽误了,在家休养了几天,好不容易减掉的十几斤肉又长了回来。郁闷啊…
    Google 的送广告费计划让大家都得到了不少免费的广告款,也许是得的容易,所以花费起来也就不太珍惜。很多人用送来的广告费做淘宝客,经常几天烧完一个帐号,一个订单也出不来。直到手里的帐号都用光了,才开始骂街:“狗日的淘宝客真不好做,还下个结论:竞价做淘宝客肯定亏损。”
    其实用Adwords做淘宝客还是可以盈利的,只是大部分人对Adwords设置以及关键词选择不当,才导致了竞价淘宝客的失败。适合竞价的淘宝客产品不是太多,佣金至少要40以上,否则就会有亏损的可能。
  其次:一定要选好关键词,高价关键词一个不要。淘宝客的佣金本来就普遍不高,如果你选的关键词贼贵,即使成交了也会亏损。所以我们只要长尾关键词,还是超级长尾。你一定要抓到最容易转化的潜在客户,至于别的有需求但不急迫的就不要抢了,否则即使抢过来成本也非常高。
    想要抓住这部分非常容易转化的客户,你就要研究这些客服的心理和行为,进而选择关键词。这一部分客户一般都有了目标产品,但就是没下定决心买。他们一般会在搜索引擎搜索:
    某某产品怎么样,默默产品什么价格,某某产品好不好,某某产品有效果吗等等
    你只要在百度或者谷歌搜索产品名称,就会出现很多相关搜索。这些相关搜索就是我们的长尾关键词。不仅价格超级便宜,而且转化率非常之高,有时甚至能达到5%,我做过一些减肥产品的竞价基本都有30%-50%的收益。
      我做手术之前本来想通过这个方法好好做做淘宝客,把佣金高的产品都加到我的竞价帐号,默默的赚一笔。谁知道生病了,手术后不能久坐,也懒得弄,索性给大家公开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