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型站长的最好出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了很多人写的站长创业的文章,大部分创业的个人站长都是属于技术型的,因为对于个人站长的创业成本最低,一台计算机,一个人,就可以开始自己的创业路了,但是对于不懂技术的管理型人才怎么去成为一个成功的站长呢?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做网站对于人们来说是越来越简单,从最开始高价请网络公司来做,到个人制作,在到模板化操作,发展是很快的。对于现在的技术型站长也也是越来越大的挑战,说不定你辛辛苦苦写的程序,不到两天就被被人复制了,然而复制他们模式的人大部分属于管理型站长了。

  那么不懂技术的管理型站长,你们没有和技术站长一样的技术核心竞争力,那你们的核心在哪里呢?

  整合!对你只能整合!对于做网站来说,技术问题是对管理者的一个瓶颈,然而整合却是你最大的优势,举隔很简单的列子:西部人娱乐网(www.westperson.cn )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列子,站长是一个不懂技术的管理者,它的LOGO都是从网上生成的,首页就是用了别人很简单的一个新闻发布系统,相信能做网站的人都知道一个新闻系统是多么的简单。然而当你进入到这个网站的时候,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很丰富的内容,那么一个管理者怎么来实现的这个大规模的内容站的呢?

  其实整合就像玩魔方一样,把不同的模块放在不同的地方就形成一个独特的造型,只要你抓住目标受众的心,那么你就会很快积聚人气,把握你利润的源泉,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源泉导入到你的“天鹅湖”,让利润渊源不断的流入江河湖海,滋润每一寸属于你的土地。

  技术就是一团泥,现在的泥遍地都是,找到一块好的泥,用你的心思去塑造,创造精美的产品,卖个好价钱,这就是管理型站长的最好出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