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专职个人站长老婆的心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亲爱的老公,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一定很惊讶吧!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把我这么久来的感受告诉你。想把自己做为一个身为站长的老婆的感受下出来,做为一个站长的老婆来说我爱的很累,因为我在你的心里的位置永远都无法超越你的网站和IP。



  在过去的日子了,我真的有好多的埋怨你知道吗?那都是因为你爱上了网络,爱上了网站,从一个爱我的男人转变成了一个站长,忽略了我的感受,你把网络放在了第一位,把IP当做了你心中的唯一,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你从没用花言巧语哄我开心过,从没有花心思研究我生日时送我什么礼物我会喜欢,而你却会为了你的那个破模板忙活一个晚上不睡觉,从没有陪我逛街买过衣服,更没有时间陪我一起上床,一起睡觉,甚至两个人的语言也越来越少,在你眼里只有IP和百度。



  在好多时候,我都认为你是变了心,变的不再像从前那么爱我了,还记得上次吵架吗?我生气的跑了出去,我以为你会立刻追出去,拉着我或者跟着我,但是你没有(网站对于你来说真的都那么重要吗甚至我么几年的感情都比不上你的那个几个月的网站吗?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后来你终于出现了,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哭了,躺在你的怀里我问你“为什么这么久才来”而让我苦笑不得是回答竟然是“刚才才忙,再赶着更新网站,所以来晚了”不止一次次的网站而忽略了我的存在,其实类似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N N次了,让我说你整个人的生活除了电脑还是电脑。在站长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她女友评价他说“电脑真的比你的亲爹亲娘都亲”,我用这话来衡量你,我说错了吗?



  几次从梦中醒来。眼角都是泪水,梦见你都是不愿理我,怎么叫都答应,还是一直往前走,不肯回头。我哭了。我好怕也好累,怕现实中的你就是这样!起来后去你的周公解梦看了一下,看里面写的并不是那样,这样也就不再那么害怕,于是也就能从容的入睡,说起来还真的感谢你的网站,(怕别人说我写这些不是真心的而是为了AD就不写网址了)他帮了我好多,让我多了分继续爱你的勇气!



  其实我也知道站长这条路不好走,一个站长的压力或许只有你们做为站长的自己才知道其中的苦吧!看着你每天那么累,那么辛苦,就是为了些IP,为了我们今后更好的生活。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那么任性了。为了好好爱你,我要学会收起我的倔强的脾气。现在有一种东西再变,那就是我对你的爱,她变的根深蒂固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没有人可以替代你的位置。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像IP一样的随着时间的增加,慢慢的增加,未来的日子,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都请让我陪你一起走下去......



      亲爱的站长们在你们辛苦做站的同时希望多替爱你的人想一想,你们每天忙到两点,她们的心也跟着你们“忙”到两点。她们虽然没有每天在关注IP关注百度,但是她们却也在默默的为你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做站的同时请多想一下。不要每天心里永远只有ip,相信有爱的IP会更长久.....,不管你IP是多还是少我永远都爱你!
通讯员评论:各位MJJ们,请挤出一点时间陪陪女友或老婆吧.IP我们可以再争取,再奋斗,而老婆可不再来啊.珍惜眼前的幸福美好生活.一个幸福甜蜜的家庭生活也许会助推你做站的激情和斗志.倘若你把网站做得很强大后而失去了你的幸福,失去了你的美好生活,那时IP再多也没多大意义了!应合理安排时间,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要鱼与熊撑兼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