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界三十六计简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界三十六计是我一直想写的,也是一部“谋略”大全。古代的三十六计是文言写成,今天的读者一般很难理解,也就很难把这些计谋用在实际生活中 网界三十六计 正是在介绍了古代的《三十六计》原文(有古原文,并解释成白话文)的基础上,教你如何把它们运用于复杂多变的网界之中。
      网界就是战场,网站运营就是用兵。
      战场上硝烟弥漫,鲜血迸溅;网界上尔虞我诈,明争暗斗。
      你想踏入网界,做个时代的弄潮儿吗?你想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吗?
      那么,你就要将自己培养成敏感、聪慧、成熟的善用计谋的“孙子”和“诸葛亮”式的人物。
      当今网浪如潮,发财机会普遍存在,有实力的能够日进斗金,没资金的亦能白手起家。同样的环境,就看你怎样施展自己的本领。
      网界三十六计 不但能使你在网络上深谋远虑,进退自如,见风使舵,抓住一个个商机,还能使你掌握现代经营管理技能,成为以后的网界富豪。

本内容连载其中分为  胜战计 敌战计 攻战计 浑战计 并战计 败战计 六类

每一类都有六个计策,要不就不叫三十六计了!呵呵,尽请期待 胜站计 的前三计发布。在这里我感谢通过文章关注新疆生活信息网的所有朋友,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感谢网页吧提供这个平台可以与更多人交流。

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新疆生活信息网:www.xj01.com  www.wangyeba.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