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节约网站成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常说在投资上节约的人,是最会浪费的, 那么这里再来谈节约成本,是不是自相矛盾呢?
1,如果我们要做一款论坛,我们是应该花钱自己去开发获得自己独立的版权呢, 还是应该用别人的论坛程序呢?
这种情况下,要求使用别人的论坛程序,因为在网上已经成熟的论坛,都是经过几十万次的攻击测试而打好补丁的程序,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和齐全的功能。
这是经验一,那就是如果你要开发的程序,在网上有同类,那么尽量的选择网上的同类进行使用或者进行改编升级,不要盲目的为了追求独立版权而去投资开发,这是浪费,也没毫无意义的。
2,如果现在要我们启动总分站,就是那个具有自动采集功能的分站,以及可以发布但是不显示的总站,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节约开支呢?
我们要分析总站的功能:
总站的功能一是发布最新的文章。
总站的功能二是可以控制着核心东西,防止被人无限的复制。
我们再分析分站的功能:
分站的功能一是能够自动采集总站上的更新内容。
分站的功能二是具有独立性,就是从表面上看,看不出任何漏洞。
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不用开发程序就可以使用这个创意呢?
(1),我找上几个人,和我一起做这个项目。
(2),我让他们自己每个人架设一个论坛。
(3),我加他们入群。
(4),我每天在群上更新文章。
(5),我在我的站上写着项目寻合作的方案,如果有人感兴趣,那么请与下面的代理们联系,从他们手中购买。
(6),这个样子合作站就强制性的有了收入,所以他们更愿意选择这个项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