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博文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的起来之前就在我的郑州思创SEO博客写过一篇有关百度收录的题目,同等,这段时间大家都感觉百度一直在调试变动,并且动荡比较次数多,今日就针对近来一些朋友们的话题简单的叙述下自个儿的看法。
  论说那里面一个话题:为何我的网站上线后,整站站点结构调试好了,外部连接也做了,但是为何这几天没有收录呢?
  这个题目从题目上,我私人感觉,商议这类情事的朋友,大部分应当是公司类的网站,这类题目仿佛好象商议的多了也没关系意思,但是面临刚接触SEO优化的朋友,也许更扼要的是缺乏一种耐性,一个工厂站点,可以在更瞬息间内收录,也有可能会需要好几星期,但是,这些个施放内行业站点上,都将是很快了。对于站点的收录,不是百度不收录你,而是在进一步的考察审核你的站点,再者,新站假如都如此不加考察审核的话就收录,那不是了然着给自个儿长远彻底整理站点添麻烦吗。
  要想收录的快。实际上你如今没不可缺少整那末麻烦。你弄一个域名,直接挂到网站上,里边不要用太复杂的页面。就写一个简单的文章,一句话也行,再弄一个标题简单的,譬如:网站名称,meta之类都不要。内部实质意义就一句话。有关标题的中心检举。如此你到一个更新快的站点上做一个连接,我估计1天内就能收录。至于有效无论用,自个儿倒是可以去试试,之前因为好奇也去试验过一个站点,凑效。
  但是,收录越快的站点反倒越不赖,就好比,虽则看着把你的站点收录了,但是长远几乎不会太多的答理,我想这类的情事那一些公司类站点收录很快的,同等显露出来的题目就是只收录一个主页,并且名次会连续不断良久都没有,而良久才更新一次快照,同等仍然只有首页。相反,你的站点假如内部实质意义一上线就比较浩博并且见天更新,这会儿假如良久都不收录,那解释明白百度仍然比较看得起你的站点,一朝收录然后,名次和权重都会渐渐的提高。在公司管理上听过一句话没有,使人害怕的不是老板数落你,使人害怕的是老板直邻接答理你都没完,那才叫使人害怕。
  还有一个题目,就是robots.txt,刚发端提议网站先不要加那一个robots.txt(至于为何,有些只是自个儿私人的私见,为了不影响争议,这搭就不方便于公开解释明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