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风将推操作系统门户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TechWeb消息】10月20日消息,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雨林木风”旗下网站“雨林木风交流论坛”在其网站发布站内公告,论坛将于本月内作出改版和拓展,完全转型为系统门户站点论坛。另据雨林木风相关负责人介绍,整合升级之后系统门户网站将为网友打造一个以操作系统为主的全方位技术知识与资讯平台。
 

从门户网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雨林木风操作系统门户是雨林木风重点打造的门户网站,门户网站集合windows系统、linux系统、手机系统以及软件资讯为一体,为网友提供最全最新最快的系统资讯和软件资讯。操作系统门户还将推出问答系统,为网友提供解决系统和软件问题平台。

操作系统门户(以下简称门户网),这是一个咋样的概念?让我们给予它更多,更神秘的猜想:

1、 我们知道雨林木风曾推出“Ylmf OS”开源操作系统,而最新版Ylmf OS 3.0是以Ubuntu 10.04为基础构建的,可是仅从外表上很难判定这是个从Ubuntu衍生出来的操作系统,这或许要“归功”于其精仿的 XP 界面。而门户网是否将主打自己产品YLMF OS产品,把普及 Linux 操作系统作为一个重点内容推出?为自己的产品做铺垫,更好的推广宣传,扩大自己的用户群?

Ylmf OS系统

2、 集合产品915手机网,做手机系统资讯,与915项目电子商务网站机密结合,915项目作为开创国内首家集“内容+商品”于一体的B2C电子商务模式网站,为国内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手机相关资讯及商业服务。而门户网既然作为系统门户,必定会涉及手机操作系统领域,结合各个热门手机系统包括Android、iPhone等提供资讯、技巧与应用交流?

915手机网

3、 进军平板领域,把ipad作为一个独立的专区频道展示。据最近的传闻“雨林木风”将在年后推出采用基于Linux的自主操作系统YLMF OS的平板电脑“YLMFPad”,欲与苹果的iPad争天下。作为雨林木风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门户网势必把ipad资讯作为铺垫,把YLMFPad这个概念让用户去了解接受,同时在平板电脑这个曾经不温不火的概念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平板效应”让更多厂商加入到这片蓝海中来,门户网将增加与厂商的合作,扩大自己的电子商务领域!

YLMFPad谍照

作为草根起步的雨林木风已经从创业初期的单一业务慢慢走向了多元化发展,从114啦、115网盘“优蛋”、915手机网、115浏览器后等产品后向资讯门户进军的又一举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