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Everywhere数据库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软在四月许下了的诺言终于兑现,在TechEd 2006上微软推出了SQL Server Everywhere Edition的第一个CTP,这是针对客户端系统和移动设备版本的数据库。

SQL Server Everywhere提供了完整版Server的部分功能,它针对脱机客户端提供组织化的数据存储。SQL Server Everywhere可以反向同步到完整版SQL Server的数据库,也可以进行独立操作。

Everywhere可以用于苛刻的移动情况之下,它为Windows Mobile和Pocket PC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数据存储平台。第一个的CTP还不能支持Windows Mobile,但是微软表示在年底推出的最终版会改变这一状况。

SQL Server Everywhere Edition将会像SQL Server Express一样免费提供。这个Everywhere CTP支持的系统有Windows XP SP2,Server 2003和Vista Beta 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