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服务器架设全攻略(10)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服务器|个人服务器|攻略对于不同的环境,用户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式启动 Windows 2000 Server 安装程序,下面用户介绍在不同的环境中启动安装程序。
1.在运行 Windows 的计算机上从光盘启动安装程序步骤1 将光盘插入驱动器。
  步骤2 要开始安装,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对于运行高于 Windows 3.x 的任何版本 Windows 的计算机,等待安装程序显示对话框。
§ 对于运行 Windows 3.x 的计算机,使用文件管理器转到光盘驱动器,并进入 I386 目录。然后,双击 Winnt.exe。
  注意:如果是在运行 Windows 3.x 或 MS-DOS 的计算机上运行安装程序,为了获得最高的效率,请使用磁盘高速缓存。否则安装过程(从 Winnt.exe 开始运行)将花费很长的时间。在运行 Windows 3.x 或 MS-DOS 的计算机上启用磁盘高速缓存的通常方式是使用 SMARTDrive。

2.从网络启动安装程序步骤1 在网络服务器上,既可通过插入光盘并共享该光盘驱动器来共享安装文件,也可通过将安装文件从光盘的 I386 文件夹复制到共享文件夹来共享安装文件。
  步骤2 在要安装 Windows 2000 的计算机上,连接共享的安装程序文件:
§ 如果共享光盘驱动器,可连接共享驱动器并将转到 I386 文件夹。
§ 如果要共享文件夹,连接该文件夹即可。
  步骤3 找到并运行位于光盘 I386 文件夹上的文件或共享文件夹的文件:
§ 在运行 MS-DOS 或 Windows 3.x 的计算机上,运行 Winnt.exe。
§ 在运行 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NT 3.51、Windows NT 4.0 或任何版本的 Windows 2000 计算机上,运行 Winnt32.ex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