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工作工资高(身无分文一天赚2)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我们的身边的人拿高工资的人群是有一定共性的;除了创业和衙役;

  金融从业者,企业管理者,软件开发,民航飞行员,律师,医生等。这些人都是有着高等学历的人,他们的年薪二十万到一百万之间;

  如果你没有高学历的话,那么你就好好的学一门技术,从零开始。高工资不是所有人都能拿的,是给有准备的人拿的,想拿高工资就要付出。

  人生短暂,黄金年龄也就十几年,如果这十几年没有打下好的基础,那么你的后半生基本也就那么回事了,选个好的职业很重要,职业选对了,人生就有出彩的可能,那么,当下有哪些职业最赚钱呢?

  1、职业经理人

什么工作工资高

职业经理人

  做职业经理人,你首先问问自己合适不合适,能不能拿下这个高压的工作。这个是仅听从于企业老板一个人的职位,对于从业者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手里要有一定的资源,需要有调动千军万马的魄力和经验。

  2、软件开发师

什么工作工资高

软件开发师

  如果想吃青春饭的骚年可以看过来,首先摸一摸你头顶上乌黑的投放,过几年可能就不复存在了,这几年身边从事IT行业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一听说人家是做IT行业的,一定是有可观的收益。IT工程师的人才缺口达百万以上,不过,这是一个需要承受巨大工作压力的职业,适合吃“青春饭”的人。

  3、销售总监

什么工作工资高

销售总监

  做销售的都是牛人,前提是坚持下来的销售,所以坚持下来的销售基本都做到了销售总监的岗位,所以我才会说销售总监是高薪的岗位,销售是一项报酬率非常高的职业,也是一门洞察心理的职业。只要肯努力,脑子活络一些,销售并不难做,而且,销售可以积累一定的人脉和资源,圈子混的久了,依靠老客户帮忙介绍就可以做好业务。

  4、touzi/licai顾问

什么工作工资高

理财顾问

  老百姓都看好自己的钱袋子吧,不要被忽悠了;对就是这帮licai顾问,赚的钱是盆满锅满的,哈哈,我们老百姓手里的钱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licai,即使知道买房子或者抄huangjin比较好,可又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入手和出手,licai顾问的作用和价值就凸显出来了。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licai顾问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只要熟悉licai产品,对licai工具和产品有了解,都可以尝试去做一下。

  5、网络营销师

什么工作工资高

网络营销师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企业大多已经触网,现在的销售基本都是网络销售了,传统的跑业务式的销售已经不复存在了,势必网络营销需求量增大,现在到哪个公司都已经配备了网络营销的相关岗位,并且需求量是持续增加,所以未来网络营销师是非常热门的岗位,而且是高薪岗位,更加重要的是,入门门槛不高,只要你愿意学习,并且愿意付出努力,你就能做网络营销相关的岗位,我就是半道出家学的网络营销,在全新职业学习的网络营销,之前我是做销售的,由于传统业务方式没有业绩,才转而学习的网络营销,刚入行工资8000元,等有点经验后工资涨到了10000元左右,我跳槽后,工资就涨到了20000元,网络营销师越来越吃香的岗位;如果你也想转行学网络营销,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和意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