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怎么样(南航和九元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民航旅客输送量快速增长,搭乘飞机出行旅游也十分普遍了。民航行业也快速发展,除了巨无霸老牌国资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和中国国航以外,我国目前有53家客运航空公司,11家货运航空公司,共有64家运输航空公司。

我国航空公司有多少?哪家才是我国廉价航空之王

我国的航空公司虽然很多,但是很多航空公司都分属于不同利益阵营。南航、东航、国航、海航等大型航空公司和地方政府共同投资合办,直接或间接控股多个航空公司。

我国航空公司有多少?哪家才是我国廉价航空之王

中国国航

比如南航系就有厦门航空、珠海航空、汕头航空、贵州航空、重庆航空,而厦门航空旗下又有河北航空和江西航空;而大家所熟知的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北京航空等又是属于国航系;还有东航系的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一二三航空等;还有目前面临重组的海航旗下也是控股了中国新华航空、长安航空、祥鹏航空等众多航空公司。

我国航空公司有多少?哪家才是我国廉价航空之王

中国南方航空

除了上述这四大阵营的航空家族,还有华夏航空、春秋航空、东海航空、浙江长龙航空等航空公司组成的民营航空阵营。

那这些航空公司哪些又是性价比高的廉价航空呢?说起廉价航空,大家往往想到的就是客舱拥挤、自费餐食、产品推销和托运行李额低等。但是正是这些廉价航空公司的存在,通航线路更加丰富,能去更多城市,让更多人坐上了飞机,感受到了快捷出行。

我国航空公司有多少?哪家才是我国廉价航空之王

中国东方航空

我国主要几家大的廉价航空有首都航空、九元航空、祥鹏航空、中国联合航空、西部航空和春秋航空等。

中国联航作为东航系的核心成员,与母公司差异化低成本运营,整体入驻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服务培训都是由东航统一指导的,依靠的广东佛山和北京大兴的运行优势发展趋势还是不错的。

我国航空公司有多少?哪家才是我国廉价航空之王

中国联合航空

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祥鹏航空等背靠整个海航差异化服务群,布局搭建地区航线网络,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方式。

九元航空是上海吉祥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品牌,是一家民营的航空公司。九元航空主营基地为广州白云机场,折扣票价活动一直非常丰富,并有时也会有免费行李额,是性价比不错的一家廉航。

我国航空公司有多少?哪家才是我国廉价航空之王

春秋航空

最后不得不得提一下我国第一家民营廉价航空的春秋航空。春秋航空在我国廉价航空界是首屈一指的,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也是上座率最高的廉航。春秋航空主营基地在上海,有庞大的A320机队规模,能通航我国大部分大中城市和周边多个国家的国际航线。春秋航空也曾获得2018年的中国优秀空乘团队第三,进入了中国2020品牌500强中,整体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