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怎么样啊(华为是怎样的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手机才能真正称得上是国产品牌手机,华为手机才是正儿八经的民族品牌,相信华为品牌被美列入制裁名单的事实大家都清楚,华为因此而损失巨大,为此也丢掉了不少市场用户份额的占比,在华为这段低谷期里,国内其它品牌手机活跃异常凶猛,都恨不得把所有华为用户都吸收过去,为此,我想说的是:美为何一心要置华为而死地呢?搞明白这个问题后我想大家就了解华为了。

华为手机是唯一能称得上真正的国产机,美为何一心要置华为死地呢

华为品牌手机

华为为首的国产品牌手机推翻了美苹果品牌手机在我国手机市场上的垄断地位,无形中,华为手机与苹果手机之间就建立了竞争关系了,说白了也就是“结梁子”了,华为手机的崛起影响了苹果手机的销量,由于华为手机在技术研发方面十分舍得投入,5000亿研发费用规划,麒麟芯片5G技术被成功研发出来,华为因此在国际上名声大振,由于华为不上市也不给他国融资,所以任何国家都赚不到华为的大钱,相反,华为却赚足了国外人的钱,国外的资本被华为吸入国内。前段时间华为发布了HongMeng OS操作系统,美一直垄断的技术被华为一一突破,谷歌安卓系统不能霸占所有智能手机了,美在华为品牌上赚不到任何利益,在技术上,芯片和操作系统的唯一性也被华为给突破了,赚不到华为的钱,技术也被华为突破而成为竞争对手,所以美制裁华为。

华为手机是唯一能称得上真正的国产机,美为何一心要置华为死地呢

HUAWEI手机

为每年向国家交税1000亿左右,但利润却没有其它品牌手机或合资品牌高,腾讯利润很大吧,基本上都是低成本高利润,但腾讯每年向国家交税也就200亿左右,OPPO和VIVO等国产手机利润都大,但交税却不及华为,为何?因为选址因素中外合资因素,很多看似国产品牌其实股份大多都被外国人给占了,准确地说就是:“血液不纯”的国产手机把在国内赚到的钱都按占股比例“送”到国外去了,大家可以了解下,其它国产品牌手机使用的是高通骁龙CPU芯片,操作系统使用的是谷歌安卓系统,都在为美赚钱,而华为手机使用的是麒麟CPU芯片,操作系统使用的也是国产HongMeng系统,这就是美为何一心制裁华为而不制裁其它国产手机的原因之一了。

华为手机是唯一能称得上真正的国产机,美为何一心要置华为死地呢

国产手机

华为手机可以上市但不愿意上市,因为他不愿意老外赚中国钱,只愿意赚国外钱,所有说华为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国产民族企业,民族“血液”非常浓厚,华为品牌手机崛起比其它国产品牌手机要晚,但华为的成就和精神却排列在其它国产品牌手机之首,我以华为骄傲,我必须要为华为点个大大的赞。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侵权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与阅读评论,记住,点不迷路,下期我们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