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兰托怎么样(索兰托07款口碑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车迷】近日,海外知名车媒Motor1评出了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以及小型豪华SUV到全尺寸豪华SUV,每个类别评出一款最好的SUV车型。接下来看看,在美国都有哪些最好的SUV?仅限在美销售的车型,请不要和国产SUV挂钩。

  • 最佳小型 SUV:2021 福特 Bronco Sport
  • 最佳小型豪华 SUV:2021 梅赛德斯-奔驰 GLA
  • 最佳紧凑型 SUV:2021 Nissan Rogue
  • 最佳紧凑型豪华 SUV:2021 梅赛德斯-奔驰 GLB
  • 最佳 2 排中型 SUV:2021 起亚 Sorento
  • 最佳 2 排中型豪华 SUV:2021 奥迪 Q8
  • 最佳 3 排中型 SUV:2021 起亚特柳赖德
  • 最佳 3 排中型豪华 SUV:2021 林肯飞行员
  • 最佳全尺寸豪华 SUV:2021 梅赛德斯-奔驰 GLS
  • 最佳全尺寸SUV:2021 Chevy Tahoe/Suburban

最佳小型 SUV:2021 福特 Bronco Sport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27,215 美元
  • 座位数:5
  • 后备箱容积:32.4 / 65.2 立方英尺

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和福特翼虎(ESCAPE)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但是这两款车型完全不同,Bronco Sport配备四轮驱动,离地间隙达8.8英寸(22.35厘米),而福特ESCAPE离地间隙为19.8厘米。标配1.5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而Bronco Sport旗舰版则配备了 250马力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最佳小型豪华SUV:2021 梅赛德斯-奔驰 GLA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36,230 美元
  • 座位数:5
  • 后备箱容积:15.4 / 50.5 立方英尺

奔驰GLA在中国被划为紧凑型SUV,而在美国属于小型SUV范畴,第一代车于2014年首次亮相,现在五年多过去了,梅赛德斯对其最小的车型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增添了更多的风格,更先进的技术。在美国奔驰GLA 250才是入门级车型,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马力,可选择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配置。相比之下,国产GLA 180才是入门车型,配备136马力1.3T发动机,简直不可同日而语。而且美版GLA 250折合人民币起价才22.3万元,再加上运费也不过23万元,反观国产GLA180起价27.68万元,真是让人无语。

在美国,奔驰还提供更强的AMG GLA 35运动版,输出功率高达302马力,而GLA 45顶配车型的输出更是高达382 马力。MOTOR1称GLA是一款很棒的小型豪华跨界车,起步价仅为 36,230 美元。

最佳紧凑型 SUV:2021 Nissan Rogue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25,820 美元
  • 运费:1,150 美元
  • 座位数:5
  • 后备箱空间:36.9 / 72.9 立方英尺

日产Rogue即美版奇骏,是该品牌最畅销的SUV。目前新一代日产奇骏已在国内上市,全系标配1.5T三缸发动机,这点和美版完全不同,美版新一代Rogue标配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MOTOR1称其拥有舒适性好、技术先进、价格实惠,使Rogue成为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最佳紧凑型豪华 SUV:2021 梅赛德斯-奔驰 GLB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38,050 美元
  • 运费:1,050 美元
  • 座位数:5(可选7)
  • 后备箱容积:27.0/ 62.0 立方英尺

美版奔驰GLB 250为入门级车型,标配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21马力,还可以选择GLB35 AMG 型号,它的输出功率高达 302 马力。这款SUV采用四四方方的造型,拥有出色的内饰,配备双10.3英寸显示屏和好用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最佳 2 排中型 SUV:2021 起亚 Sorento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29.390 美元
  • 运费:1,175 美元
  • 座位数:5/7
    • 后备箱容积:12.6/ 45.5 立方英尺

起亚索兰托在美国口碑很好,标配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1马力,还可选择更强大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为 281 马力。这款SUV性能均衡,价格也不贵,是款优秀的中型SUV车型。

最佳 2 排中型豪华 SUV:2021 奥迪 Q8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68,200 美元
  • 运费:1,095 美元
  • 座位数:5
    • 后备箱容积:30.5 / 60.7 立方英尺

2021款奥迪Q8拥有时尚的设计和高科技内饰,使其成为当今市场上最令人愉悦的SUV之一。奥迪Q8配备出色的虚拟数字驾驶舱和 12.3 英寸 MMI 信息娱乐显示屏,某些套件还提供矩阵式 LED 大灯。动力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最大输出335马力,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最佳 3 排中型 SUV:2021 起亚Telluride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2021款起亚Telluride是一款比其自家兄弟现代帕里斯蒂更受编辑青睐的车型,这款车型在美国属于中型SUV,而在中国算是中大型SUV,中美对车型的划分有所不同。它提供优质的材料、帅气的造型、良好的驾驶体验以及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的宽敞内部空间。Telluride搭载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281马力,起价32,190 美元,与其他中型SUV相比更具竞争力。

最佳 3 排中型豪华 SUV:2021款林肯飞行家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51,570 美元
  • 运费:1,095 美元
  • 座位数:7
    • 后备箱容积:18.3 / 41.8 / 77.7 立方英尺

2021款林肯飞行家是美国市场上最好的三排中型豪华SUV,拥有现代的外观设计,融合了中世纪的现代内饰美学,创造了一款经典而舒适的豪华车。尤其是Black Label车型的装饰,使这款飞行家拥有10万美元以下车型中最好的内饰之一,配有30向电动调节座椅和28扬声器的Revel音响系统,座舱体验属于业务领先水准。

最佳全尺寸豪华 SUV:2021 梅赛德斯-奔驰 GLS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76,000 美元
  • 运费:1,050 美元
  • 座位数:7
    • 后备箱容积:17.4 / 42.7 / 84.7 立方英尺

无论您有什么需求,总有一款梅赛德斯-奔驰 GLS 车型适合您。GLS 450和GLS 580拥有宽敞豪华的内饰,以及S级的驾驶体验。如果你想到更强的性能,可以选择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型。要是你还想追求更高,那么你可以选择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600,它代表了极致奢华,拥有独特的座椅、定制的驾驶室和华丽的双色调外观。

最佳全尺寸SUV:2021款雪佛兰Tahoe/Suburban

海外车媒Motor1评出2021年最好的十款SUV,宝马和丰田无一入榜

  • 基本价格:49,600 美元 / 52,300 美元
  • 运费:1,695 美元
  • 座位数:7
    • 后备箱容积:25.5 / 72.6 / 122.9 立方英尺,41.5 / 93.8 / 144.7 立方英尺

2021款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属于美式大肌肉车,经常在电影中出现,车内空间很大。动力搭载6.2升V8汽油发动机 或 3.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其中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3kW(426PS),峰值扭矩623N·m。而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7kW(281PS),峰值扭矩62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10款SUV是各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宝马无一款入榜,丰田汉兰达等车型也无一入榜。其实在美国销量最好的紧凑型SUV是本田CR-V和丰田RAV4,日产奇骏只能排在第三位。而丰田汉兰达(1-7月销量144,380辆)更是中型SUV销量冠军,其次才是福特探险者(1-7月销量118,241辆)等,而起亚索兰托1-7月销量仅48,313辆,还不如现代胜达和雪佛兰开拓者多,至于起亚Telluride销量更少,1-7月销量为45,438辆。当然,车辆的好坏并不是只看销量,但是销量如果相差太大,还被评为最佳车型,那似乎有点说不过去。车媒Motor1不知道是基于什么理由评出最好的SUV,大家觉得这样的评比合理吗?欢迎在评论里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资料来源:motor1

新车迷原创翻译,喜欢本文请顺手点赞支持一下,谢谢!欢迎新车迷,我将持续为大家提供国内外最新汽车消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