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思留学怎么样(新通留学口碑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觉得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当然要注意口碑问题,但是口碑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而是作为考虑因素。我觉得新通教育的留学服务挺不错的,但不只是它的口碑不错,而是方方面面都不错。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

一、口碑方面

口碑是最直观了解一家中介机构的方式,所以最开始肯定是先打听机构的口碑。当时我问了几个已经留学的朋友,整体来说对新通教育的评价还不错。因为口碑不错,所以才进行深入了解。

提供留学服务的机构哪家口碑比较好?你们觉得新通教育怎么样呢?

二、公司历史

公司成立的时间以及从事留学业务的时间,决定了他们的专业性。新通教育主要就是作留学服务的,并且在这个行业已经有了20多年历史,所以专业性毋庸置疑。并且在我查询过程中,看到了许多成功案例,也增强了我对他们的信心。

三、师资力量

对口碑方面满意之后,就去机构对新通教育进行深入的了解。经过沟通以后,感觉新通教育的老师比较专业,都有许多年的留学服务经验。并且在沟通过程中,觉得老师也比较耐心,讲解也比较详细。因此,决定请他们为我提供留学服务。

我个人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虽然也看中口碑,但是口碑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你们也可以根据口碑发掘几家不错的留学机构,然后再根据其他要求进行深入选择。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机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