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拓思平台怎么样(艾拓思出金被退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总部位于悉尼的货币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艾拓思资本集团(AETOS Capital Group)近日发布公告,披露了其全资子公司艾拓思资本集团英国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UK Limited)截至3月31日的2021年年度财务数据。

收入下滑!AETOS艾拓思英国2021财年营业额同比下降54%

其中,AETOS Capital Group UK Limited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总营业额为86万多英镑,比去年下降了54%,营业额已呈现连续两年下降的趋势,2020财年营业额为189万英镑,2019财年为208万英镑。

2021年艾拓思英国销售成本急剧减少,为29,517英镑,而2020是709,881英镑,该经纪商管理费也大幅下降,只有834,659英镑。

AETOS艾拓思成立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英国、开曼群岛和瓦努阿图等地受监管,为全球零售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创新交易平台技术和丰富的货币和差价合约产品。

英国工商局文件指出,艾拓思英国2021年的主要活动仍然是为散户和机构客户提供经纪服务。此外,该公司之前已向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下称“FCA”)申请变更其监管许可,包括取消其持有客户资金的许可,有些申请在2020年6月18日得到了FCA的批准。

赛雷头条了解到,今年六月,艾拓思全资子公司艾拓思资本集团国际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International Ltd)获得了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颁布的证券投资业务牌照,以进一步扩展全球业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