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怎么样(2021十大口碑最好的物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TRIFLES

如果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物业人的守护则是最沉默的陪伴。安全员24小时待命;管家不分昼夜,电话有响就应;面对突发状况,工程师傅总是第一个到达现场,只为守护业主美好生活。

急业主之所急

下雨的一天,金地物业烟台金地澜悦项目工程师傅孙曰强正在值班,突然接到管家电话,业主报事,家中漏水,急需上门维修。孙师傅听完,来不及找雨具,就背着工具箱匆匆出门了。

到业主家时,孙师傅已经被大雨淋透,业主见状,赶紧拿出毛巾让孙师傅擦一擦。孙师傅接过毛巾,在头上胡乱擦了两下,就问:“哪里漏水了,我赶紧给看看。”

业主带着孙师傅去到漏水的地方进行检查,很快,孙师傅就检查出了漏水的原因,但因天气原因,无法展开作业施工,孙师傅只能将漏水的地方做简单处理,保证短时间内不会再漏水。

漏水问题处理结束后,孙师傅正要离开,业主说:“孙师傅,你等一下,”过了一会儿业主拿出一件雨衣,并说到:“你冒雨来的,我哪能再让你冒雨回去,穿上这件雨衣吧。”

孙师傅接过雨衣,再三对业主表示感谢。

第二天,雨过天晴。孙师傅和同事带上雨衣、工具,去到业主家,归还了业主雨衣,并从根本上,为业主解决了漏水的问题。

为你点赞|金地物业人在园区的那些事

为你点赞|金地物业人在园区的那些事

闪闪发光的人

金地物业烟台玺山花园项目管家张娜,自2020年入职后,以最快的速度承担起小区管家的职责。每天坚持与业主进行电话沟通,与业主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面对业主诉求,快速回复处理并及时跟进了解业主反馈。

在上门做家访时,了解到烟台玺山花园部分业主房屋存在漏水问题,她开始一户一户登记详细情况,并拍摄现场实况照片,积极帮助业主联系开发商进行协调。最终在其不懈努力下,开发商工程部对这些房屋展开检查维修。

用心工作,时刻为业主着想,在平凡的岗位上,闪闪发光。张娜入职后,多次被业主点赞,收到多封表扬信。

为你点赞|金地物业人在园区的那些事

为你点赞|金地物业人在园区的那些事

坚守初心

2021年5月,金地物业青岛金地自在城项目在交付半年后,获得了小区业主赠送的第一面锦旗。

随着青岛金地自在城项目业主们的装修进入尾声,大家开始陆续入住新家。一天下午,一位业主正在搬家时,突然下起了雨,业主家的家具、家电等还在货车上,为了避免家具、家电等淋雨损坏,青岛金地自在城项目安全分队长李亮带领队员肖胜星主动加入了业主的搬家队伍,帮助业主搬运。

两位安全员一刻不敢耽误,用最快的速度协助完成搬运,为业主减少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搬运结束之后,业主看着衣服都被淋透的两位安全员,十分感动。在搬完家后的第二天,就到青岛金地自在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送上了一面锦旗—“热情服务,心系业主”。

这是青岛金地自在城项目获得业主赠予的第一面锦旗,它将成为向上的动力,鞭策金地物业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为你点赞|金地物业人在园区的那些事

为你点赞|金地物业人在园区的那些事

深耕细作,于细微处见真章。在细微处赋予服务温度,为业主提供更多层次、更多维度的生活服务,让“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着陆于每一处生活细节是金地物业人的追求,正如孙曰强、张娜、李亮、肖胜星……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熠熠生辉,用真诚和尽责谱写了物业人的职业赞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