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贵雅思怎么样(郑州学为贵雅思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办9年不靠融资,学为贵是如何做大的?

9,在学为贵教育集团是一个重要数字。因为学为贵从雅思考培起家,雅思满分就是9分。所以,9分是学为贵教育创业之初的一个目标。

明天,学为贵在9周岁生日之际,将举行“为梦想?9现在”主题嘉年华活动,为学员们提供更多的英语培训课程,激励学员们“以梦为马,就从现在出发”。

当然,经过9年的发展,学为贵也不再满足于雅思考试的9分,而是将目标扩大到了托福考试的120分、中国高考英语的150分、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的710分乃至“美国高考”SAT的1600分……

学为贵创建于2012年,由英语教育专家、有“雅思教父”之称的刘洪波创办。如今,学为贵已经发展成为覆盖6至18岁青少英语培训、国内英语培训、出国英语留学考试培训及留学服务的品牌企业。

学为贵成立之时,正值“互联网教育元年”。当时,借助“互联网 ”的概念,各种在线教育机构层出不穷。然而,学为贵却依然将线下的传统面授作为教学方式。

与同期创办的在线教育机构相比,学为贵显得默默无闻。之所以给业界如此印象,在于各类在线教育机构们持续讲故事、造模式、谈融资,之后再不断“烧钱”打广告、做活动、搞营销。

相反,学为贵却在进行着英语教育、教学的创新。自创立以来,学为贵逐步研发了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ETS真经教学体系”,通过考点词、语料库、交流技巧的学习,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在真正提升跨文化交流交际能力的同时,轻松提高各种英语考试的成绩。

刘洪波毫不讳言,学为贵想要做的不仅仅是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因为“真经体系”教学方法与教学理念与其他英语培训机构完全不同。只要“真经体系”的教学方法有创新性、能够体现行业及社会价值,完全可以在国内英语教培市场生存发展。学为贵所要做的是开辟一个全新的英语培训领域。

可是,在开辟全新英语培训领域的过程中,学为贵并没有选择像其他初创的同行一样,通过融资、烧钱等资本运作、市场运作做大规模。相反,依托“真经体系”,学为贵从创始人、高管,到各级一线教学名师,无不着力进行教学研发,并以图书出版的方式惠及广大英语学习者。

创办9年不靠融资,学为贵是如何做大的?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学为贵的“真经”系列图书赢得了各个年龄段英语学习者的认可。在当当网上搜索“雅思”教材,销量排名前10的教材竟然被学为贵创始人刘洪波和学为贵教学总监王陆所包揽。据统计,学为贵在人大社、外研社、化工社等多家出版社出版的英语类教材累计销售突破百万册。

由于学为贵将名师们的教学经验沉淀成一个可以复制的体系,使得所有教师不仅具有更强的学术权威性,而且自觉遵循同一套教学理论开展教学。因此,学为贵学员的教学质量、学习效果得到了系统性、标准化的保证。

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 教育”的推广普及,学为贵并没有禁锢在线下面授教学之中,而是不断拥抱新生事物,先后创建了学为贵网校、开发了云课堂,并先后上线学为贵雅思、学为贵托福、考研四六级、学为贵青少等一系列App产品,构建了传统面授学校、互联网在线课堂、移动端App三位一体的英语语培业务。目前,学为贵各学习端累计注册用户超过百万。

而今,面对在线教育“风口”已逝、风头渐弱,不少显赫一时的在线教育机构停摆、关停。相反,一直没有融资的学为贵却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

在刘洪波看来,一家优秀的教育企业是应该能够自己造血的,而不是依靠资本输血。只要效果好、口碑好,自己就可以创造理想的收益。至于资本,理应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不能仅仅将投资当作教育机构实力的体现。

在学为贵教育的官网上,公布考取雅思9分的学员名单早已数不胜数。这才是刘洪波最看重的结果。

同样,良好的学习效果也为学为贵赢得了口碑、扩大了市场。在没有融资的情况下,学为贵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城市开设了分支机构。2021年,还将陆续新增广州大学城校区、珠海校区、长沙大学城校区、成都电子科大校区,6月天津校区也将隆重开业。

在成立9周年之际,学为贵在赋能广大学员“为梦想,9现在”的同时,自己也从“9现在”开始,“为梦想”出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