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plus怎么样(2021年7p还能再战几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苹果手机已经更新到了iPhone12系列,但根据数据显示,目前iPhone7Plus的用户量依然还有近百万,作为这份数据的一份子,我来分享一下iphone7Plus的使用体验。

用了快五年iphone7Plus它还香吗?老果粉谈谈体验

和大部分用户一样,我的iphone7Plus已经用了快五年了,期间手机保护得较好,没有维修过,也没有换过电池,虽然目前电池健康已经显示待维修。我的手机版本是iOS13.2正式版,由于害怕老手机越升级越卡,因此我打算将系统停在iOS13.2养老。

用了快五年iphone7Plus它还香吗?老果粉谈谈体验

在日常使用上,iphone7Plus还算流畅,等主流APP基本秒开,王者和阴阳师玩起来也毫无压力,但是玩元神和吃鸡还是有些吃力的,想要流畅的玩完一局基本只能话画质调到最低,虽然已经用了快五年,但手机并没有闪退白苹果等其他BUG,这点还是很满意的。

用了快五年iphone7Plus它还香吗?老果粉谈谈体验

此外,由于电池已经老化我的iphone7Plus在满电状态下正常使用只能维持一上午,如果多万几把游戏甚至一上午都不能维持,索性我就买了个带充电宝的手机壳,手机无时无刻都充着电。

总体来说,除了电池老化以外,目前iphone7Plus各方面表现都良好,预计用到iPhone14出来不是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