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肚怎么减(五分钟快速拉肚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茶人园中,专注于普洱茶功效研究,在肥胖及糖尿病领域坚持写一些自己的观点。今天要分享的是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肚子上的赘肉就是脂肪堆积于腹部。虽然男性肥胖多以腹型肥胖为主,但女性肥胖脂肪堆积于腹部的也很多。腹部脂肪堆积,不仅仅影响外在形象,更是引起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的罪魁元凶。女人追求形体美的天性(减肥)在不知不觉中避免了这个时代最大的健康隐患-----由肥胖引起的糖压脂酸等代谢病,是不是与人类进化的自然选择有一定内在逻辑,我们不知道。但我们为女人敏锐的直觉点赞。中国一半以上的男人都应重视减肥,如果现在还不重视,以后的中国,代谢病人的患病人数将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

减肥要靠自己,没有多少医生重视肥胖,漠然视之任其发展。减肥需要专业指导,因为减肥不是一两天的事,不可能一撮而就,减肥过程中会有各种问题需要解决。饮食和运动是减肥的基础,不要被满足你所有欲望皱褶的各种说法所蒙蔽。但不可过分追求越瘦越美,BMI<18.5的人,从健康角度来讲,不宜再减肥。

一贯熟茶: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减肥好方法

目前,西药治疗肥胖主要有血清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药西布曲明和脂肪酶抑制药奥利司他。西布曲明通过抑制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而至厌食;奥利司他可阻断胰腺脂酶的作用而抑制脂肪的吸收。

遵从国际减肥三原则:不厌食、不腹泻、降低体重而不降低体力,我们总结了一个套又简单又特别适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方法。为了有所区别,起了个俗气的名字“321减肚子”, 老祖先普罗众生的草根文化观念毒害我们太深,不愿意取一个多洋气的名字。好吧,秘密被你看出来了,这是个廉价减肥的方法,仅仅一杯普洱茶而已,谁都喝得起,没有什么经济压力。至于减肥减肚子的效果,那是杠杠的,敢吹牛的资本来自于这杯普洱茶里藏着现阶段最先进的靶点作用于脂肪的减肥方法。

321减肚子

321减肚子是通过日常生活中吃、喝和运动锻炼三方面的具体方法达到减肥减肚子的机体方法。吃饭不用挑三拣四、为吃这吃那纠结;运动不用大汗淋漓、疲惫不堪;喝茶滋味醇香甘甜、口感温润滑顺。好好享受生活的同时,顺便把讨厌的大油肚减下去。这个方法更适合国人的生活习惯,尤其是懒人和吃货的大福气。

“3”是指慢慢培养三个吃饭习惯

吃饭时,先喝汤,再吃菜,最后再吃点肉;吃三、四口青菜吃一口肉;一顿饭吃个七八分饱就行了,吃的时间尽量长一点。就怎么简单。

补充一点,切忌饥饿式减肥。饿怕了的身体更容易储存脂肪,和穷怕了的人更懂得存钱是一个道理。

一贯熟茶: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一贯熟茶

“2”是指是两杯普洱茶

两杯普洱茶:每天喝两杯普洱茶,既好喝,有不会厌食不会腹泻,还减肥效果好。

以茶减肥,最早是研究绿茶,后来发现乌龙茶的减肥效果比绿茶好。近十年来,发现普洱茶减肥效果最好的,没有之一。普洱茶在日本被称之为减肥茶、窈窕茶,在法国是放在药店里面作为降脂药出售的。

普洱茶中的茶褐素能将肠道中的油脂中和,避免人体吸收,及时排出体外;又能加速机体对体内存储脂肪的新陈代谢。这两个作用直接针对于肠道内的油脂和体内的脂肪代谢两个靶点,不但减肥效果好,而且没什么副作用。但须讲究喝法,喝法如果不对,越喝越胖。

我们推荐一贯熟茶,含有丰富的茶褐素,茶褐素水溶物含量很高,刮油作用明显,同时促进脂肪代谢,能使机体脂代谢提高N倍。

“1”是一种锻炼方法

《10分钟锻炼法》是老祖先传下来的锻炼方法,经过上千年的实证,对于身体健康非常有益。每天锻炼需要10-15分钟,简单易学,早上锻炼后整天身体轻盈、轻松有力。即使就做其中的一两个动作,也能感受到自己身体当日的变化,对不爱运动的懒人特别适合。

一贯熟茶: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一贯熟茶

普洱茶能减肥,指的是熟茶。至于普洱熟茶减肥要喝多久、一个月能减多少、会不会反弹、有没有副作用等问题,可回复关键字“普洱茶减肥”查看《茶养女人:喝普洱茶能减肥吗》。标题里虽然写茶养女人,但减肥的原理男女都是一样的,而且普洱熟茶男女老少都喜欢喝,不苦不涩,滋味醇香甘甜,口感温润顺滑,挺好喝的。

对于普洱茶减肥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园中有一些自己的理解和观点,坚持原创内容分享给大家。你认为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