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逸家怎么样(全国十大民宿加盟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投诉者情况

姓 名 王先生 电 话 185****

地 址成都市 email 16***0@qq.com

投诉类别房产家居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 优客逸家成都 地 址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锦晖西一街99号布鲁明顿广场a区1栋2单元10楼

联 系 人优客宜家客服电 话 10105288

投诉内容(事实 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我2月15日在优客逸家租房,因为当时疫情影响优客逸家搞活动前三个月房租有优惠,3月22日因为有事需退租,但得提前一个月预约到4月22日才能退房,就是想多收一个月房租,我就办了预约退租先搬走了,3月26日交了一次水气物业垃圾管理费什么的(是3月15日-4月14日的),我3月底就走了,但4月22号退租后发我的账单又要交一次水电气物业费,而且因为退租了因为疫情搞活动的房租优惠他要让我交回去,这不是利用疫情欺骗消费者?

(备注:他们退租时这样的退租延迟一个月,另外收一个月房租当违约金,其他多交的房租退50%,这些虽然坑当是起码我知道能理解,但是多收的水电气物业和交因为疫情搞的活动的优惠是什么意思?)

现有证据 如图

王先生投诉优客逸家成都王先生投诉优客逸家成都王先生投诉优客逸家成都

投诉请求退租延迟一个月和一个月违约金我都认了,但是我搬走半个多月之后的水汽垃圾物业和你们打着疫情幌子吸引新住户的优惠活动为什么我们还要交?

优客逸家回复四川消费网内容如下:

处理结果:根据合同显示,租客提前退租,企业有权取消疫情优惠政策,现租客已缴全部款项共计1371元。

2020年5月12日10:27四川消费网回访:消费者电话无人接听。

四川消费网(www.315sc.org)

投诉咨询qq:12652315

投诉邮箱:zxbly315sc@163.com

公众号(四川消费网scxfw315)

中国消费者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