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订票怎么取票(携程自助取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几日是开学返程的高峰期,很多学生选择了提前在网上购票。大众网记者从滨州汽车站了解到,因为现在是客流高峰期,网上购票的乘客需提前1至2小时到车站取票,还要到相应的自助取票机取票。

这几天是开学返程的高峰期,根据往年经验,网上购票的大部分旅客会选择在乘车前半小时到车站取票,这在非节假日期间是可行的,但如果遇到节假日,客流量陡增会影响取票速度,排队等待在所难免,提前半小时取票,极有可能延误出行。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已订购车票的旅客,最好提前1至2小时到车站办理取票手续。

同时,由于目前滨州汽车总站与巴士壹佰、携程网、畅途网三家网络售票平台有合作关系,取票时要注意自己订购的是哪个网站的车票,然后到相应的自助取票机取票乘车。其中巴士壹佰自助取票机在五区服务台旁边,携程网自助取票机在四区服务台旁边、五区服务台旁边各有一台,畅途网在五区服务台取票。在巴士壹佰购票的旅客取票需要身份证号码和购票时输入的六位数字密码;在畅途网或者携程网购票的旅客可直接使用身份证取票也可以使用收到的取票号和密码取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