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嘴唇(学生党嘴唇太厚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求美者想要丰盈性感的“嘟嘟唇”,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进行改善。但如果是天生嘴唇较厚想要秀气薄唇,便有些犯难。

所谓较厚的唇部,从大致的审美标准来讲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则是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

如果唇部过厚,便容易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是可以通过手术方式来进行改善的。通常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

嘴唇太厚了,医疗美容方法能改善吗?

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如此改善后的厚唇便能保证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这种方式适用于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等求美者。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面诊,谨慎就医手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