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洗发水怎么样(哪种小黑裙洗发水是真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品观网 萧杨

6月10日,一场别致的香氛沙龙会,在上海Maison Pourcel举办。这场沙龙会的主角,即雅芳旗下经典香品“小黑裙”香水。

2001年,雅芳小黑裙香水全球同步上市,问世之初,便以其独特东方调和瓶身设计荣膺具有“香水界奥斯卡之称”的FIFI大奖。并在上市后的14年内,一直稳居雅芳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香品地位。

每5秒售出1支 解码雅芳小黑裙的十亿销售奇迹

据雅芳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雅芳小黑裙上市14年来,开创了数十亿销售奇迹,年销量超400万支,每5秒即售出一支。那么,如此成绩的背后,到底有哪些推动因素呢?

高科技的香气捕捉技术支持

据小黑裙创香团队首席评香师Delphine Roussel介绍,此款香水灵感取自奥黛丽·赫本所主演电影《蒂凡尼早餐》,其香调即根据一条经典的小黑裙调制而成,核心香料樱草、依兰花和乳木香,经过精心挑选和反复尝试而配置,分别调配出动人的前调、性感的中调、温馨的尾调,恰恰对应小黑裙的领线、腰线和裙摆,尽显优雅简洁和风情万种。

每5秒售出1支 解码雅芳小黑裙的十亿销售奇迹

不仅如此,雅芳还运用了业界领先的Scent Trek?香气捕捉技术,还原出原料本真的香气精髓,使得瑞士的樱草,非洲的姜花,塞舌尔群岛的栀子花,中国云南粉色牡丹都能尽情释放特有芬芳。

糅合Orpur品质技术及专属原料

除了上面提到的多种原料外,小黑裙中还使用了代表天然原料最高品质的Orpur?原料,如来自莫利埃岛的依兰花,在香味纯度、来源及可持续性上都具有极高的标准。

此外,创香团队还跳出大自然中存在的香气种类,着力寻找全新的带有独特香气的新分子,为创香带来新的维度。如Captive Ingredients?专属原料Moxalone白麝香原料便是如此,是小黑裙成为一款不可复制的香氛精品的关键。

雅芳129年的香氛研发基因

如今,为满足现代女性在不同场合的各种需求,雅芳小黑裙系列产品已经陆续推出喷雾香水、沐浴露、香体乳、爽身香粉、走珠香体露和走珠香水6款单品。在小黑裙的引领下,雅芳“裙”系列纷纷面世,纯真灵动的小白裙、热情活力的小红裙,闪耀夺目的小金裙都打造了各自丰富的产品线。

每5秒售出1支 解码雅芳小黑裙的十亿销售奇迹

“裙”系列香水能够如此顺利推进,并得到雅芳的高度重视,其实源于雅芳深挖香水领域多年的品牌基因。事实上,1886年雅芳品牌初创之时,便以香水起家,至今已浸淫香水行业129年。

除“裙”系列外,雅芳还推出了今日·明日·永恒香水系列、LUCK香水系列、菲姬娃香水等,打造了一个百年香水帝国。这样的品牌基因,显然是小黑裙能够在品质及销售上展现不俗魅力的有力背书。

雅芳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叶靖慧女士表示:“小黑裙是雅芳的骄傲——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她凝聚了雅芳百余年的制香传统、领先科技和精纯品质,赋予女性优雅、自信与魅力。”她希望借助小黑裙这款经典产品,雅芳能在中国开辟新的篇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