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相机怎么拍视频(尼康相机照片风格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质量的视频拍摄,尼康ProRes RAW视频使用指南

?RAW视频是未经过相机机内处理,直接由影像传感器输出的视频文件,这样的视频文件可以为视频创作提供更理想的后期处理空间。随着尼康固件的逐步推出,升级后的Z 7/Z 6拥有了通过HDMI录机录制ProRes RAW视频的能力。这对于专业视频制作,有着不小提升。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视频来了解如何使用ProRes RAW功能进行拍摄。

RAW视频输出拓展色调及细节的表达空间

在连接外部HDMI录机后(以Atomos Ninja V为例),在设置菜单中打开HDMI选项,开启“外部录制控制”和“RAW输出模式”两个选项。此时即可使用外部HDMI录机进行RAW格式的视频录制了。当然在拍摄中也需要注意,尽量将“电源关闭设置”中的待机定时器设置为“无限”,以免拍录制RAW视频时,意外中断,影响整体拍摄。

高质量的视频拍摄,尼康ProRes RAW视频使用指南

利用尼康ProRes RAW视频还拥有良好的后期空间。12位的RAW视频在通过后期软件进行进一步处理,根据需要调整对比度、色度饱和度、清晰度等,进一步拓展视频表达的可能性。

高质量的视频拍摄,尼康ProRes RAW视频使用指南

通过RAW视频的高品质的画面与宽广的后期调整范围,让视频制作进入了全新的层次。利用这项功能可以进一步优化视频的观看体验,更好的通过影像表达情感。如果您正需要拍摄高品质的视频素材,欢迎您尝试尼康ProRes RAW功能,或者能够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创作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