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怎么样(贵州师范学院属于什么级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师范大学作为高考填报最热门的大学之一,每年度都很高,即便是一些地理位置比较一般的师范大学其实都不缺少报考的学生,只不过有些位置不好的很难吸引到经济发达地区的学生报考。不过并不代表这些大学的综合实力不行了,其实这类区域类师范大学在本地区的口碑和认可度挺不错的。

今天要分享的这十大地方师范大学口碑很不错,录取分数比较低,而且综合实力也比较不错。很适合高考分数发挥不是很好的学生报考,一般来说一本分数或者二本分数的学生都是比较适合这些大学的,想要报考师范类专业的话可以参考:

十大地方性“师范大学”口碑不错,录取分数比较低,但实力很靠谱

1、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的环境很不错,在广西名声确实很好。如果毕业在省内就业,选择广西师范大学还是很不错的。一般来说成绩比较好的可以去市重点,成绩一般的去县镇中学也是比较不错的,就业情况在本地是比较不错的,但外省的认可度不高。

2、杭州师范大学——杭师大虽然排名不算高,但实际上这所大学在杭州本地的认可度很高,性价比非常不错。校园设施各方面在浙江算是顶配级别的了,不管是宿舍、图书馆还是教学楼食堂等,配置都非常不错,比很多211大学都要好。学习气氛相当好,师生关系也很融洽。

十大地方性“师范大学”口碑不错,录取分数比较低,但实力很靠谱

3、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师大的学习氛围是真的很不错,图书馆基本上每天都人满为患,教学楼自习室也经常也有人在学习,而且校园环境很好,绿化覆盖率很高,书特别多。校园环境、校区规划等在哈尔滨的大学都算是数一数二的,本地的认可度很高,很适合东北地区的学生报考。

4、河北师范大学——学校宿舍条件很不错,有空调。学习资源也很丰富,图书馆的图书很丰富,学习氛围也很好。老师大部分都很负责任,师资力量还是挺靠谱的。学校的心理咨询室也很好,但基本上都是学姐,老师比较难约。河北师范大学算是一所比较低调的大学。

十大地方性“师范大学”口碑不错,录取分数比较低,但实力很靠谱

5、江苏师范大学——学校位于江苏徐州,徐州的地理位置优势不大,赶不上省会杭州,但也是有优点的,学校位于江苏最北端,风景不错。而且底蕴比较好,前身是徐州师范,是江苏四大师院之一。也算是老牌重点师范大学了,虽然近些年发展一般,但在江苏的就业优势和发展势头还是不错的。

6、辽宁师范大学——网上关于辽宁师范大学的争议比较大,但实际上辽宁师范大学环境优美,风光也很不错。这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很好,人才辈出。也能够提供给学生很多空间和机会,想要学知识的话,辽宁师范大学是很不错的,起码在辽宁的教育界是比较能够吃得开的。

十大地方性“师范大学”口碑不错,录取分数比较低,但实力很靠谱

7、重庆师范大学——除了西南大学之外,重庆师范大学在重庆算是很有认可度,实力很不错的了。虽然西南大学认可度更高,但重师在本地的就业率还是很不错的。重师的衣食住行很方便,食堂和宿舍等都很不错,教师也有空调。如果分数优势不大的话,重师还是很值得报考,学风挺好的,晚上也能看到不少在路灯下看书的学生。

8、曲阜师范大学——学校虽然教学器材比较老旧,但学习氛围很浓,尤其是曲阜师范大学的考研率很高,图书馆的位置一向都很紧张,图书馆的学习氛围也是相当浓。虽然官僚主义严重,但总的来说性价比挺不错的,很适合想要认真学习的学生。除此之外生活购物比较方便,物价也不高。

十大地方性“师范大学”口碑不错,录取分数比较低,但实力很靠谱

9、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校园环境很不错,实验设备什么的不能说太好,但也绝对不会差,而且设施各方面都比较完善,学校学习氛围很不错,学风比较正。地理位置也挺好,在四川本地的就业率是比较高的,很适合西南地区的学生报考,师资各方面其实也挺好的。

10、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的空气质量很好,树也很多,基础设施各方面也很完善。尤其是图书馆很大,学习氛围很浓,图书馆常年都有人。但是这所大学也有一个很神奇的现象,有很多学生喜欢在食堂看书,尤其是期末的时候,其实如果真想要好好学习的话,贵师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很高。

最后,今天就暂时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填报志愿、高考、大学、专业、家庭教育等相关的信息,可以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